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入选“2022年度汽车行业公益典范优秀案例”-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27 10:29:45
来源:新华网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入选“2022年度汽车行业公益典范优秀案例”

字体:

  11月25日-11月28日,“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办。论坛期间,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北京现代)在“2022中国汽车行业公益盛典”上,入选“2022年度汽车行业公益典范优秀案例”。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北京现代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始终心系受困群体。为支援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北京现代联合公益机构,共同发起“加油逆行者—‘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关爱计划”。捐赠100万元人民币,专项用于购买医用一次性口罩,定向支持北京、武汉等城市的“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工作。

  此外,北京现代还启动了名为“逆行守护者”的疫情防控保障计划,共增援270台北京现代昂希诺车型,免费通勤用车优先提供给以医护工作者为代表的大量一线抗疫人员,为这些勇于逆行的抗疫英雄的出行“保驾护航”。一位医生代表表示:“这些义务提供的通勤车辆给我们提供了出行便利,有效缩短了通勤时间,让一线医护人员能够多一点休息的时间。这是真正为前线做了实事。”

  北京现代联同各地经销商,克服了重重困难,多方协调车辆,最终促成了这次增援计划。而完成交付只是开始,为了切实保障服务车辆运营,厂商还制定了周密的服务保障措施,为270台车辆提供免费保养、保修、事故、救援等后续运营服务。

  从与现代汽车集团一起捐赠价值500万元的医疗物资和1000万元现金驰援武汉,到追加捐赠100万元防控物资定向支援北京、武汉;从响应北汽集团号召无偿献血支持抗击疫情工作,到响应前线迫切需求增援270台车辆守护抗疫英雄,北京现代彰显了一个“公益实干家”应有的担当与温度,成为一股积极、温暖的正能量。

  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通讯社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承办,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作为论坛的重要活动之一,2022中国汽车行业公益盛典由意扬传播集团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活动从多个维度对汽车行业公益项目进行考量,遴选出2022年度汽车行业“公益教育”、“公益环保”、“公益创新”、“公益典范”项目优秀案例,并通过优秀案例的分享,传递榜样力量,弘扬公益精神,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中国公益事业蓬勃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