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时尚边界 羽绒服科技再升级——波司登国潮体验馆再登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28 20:45:44
来源:新华网

打破时尚边界 羽绒服科技再升级——波司登国潮体验馆再登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

字体:

  

  新华网博鳌11月28日电(刘梦嫣)11月25日-28日,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办。南海之滨,万泉河畔,温润的海风在和煦的阳光里穿梭。波司登国潮体验馆如期而至,再登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

  波司登此次特别推出的“新定义”国潮沉浸式体验馆全面升级,扩大了消费场景特性。作为唯一受邀的羽绒服品牌亮相,波司登在此次国潮体验馆中,向人们展示了旗下风衣羽绒服、舒适户外、高端户外、重新定义轻薄羽绒服等中高端创新产品及终端形象。其中,波司登在今年推出的新一代轻薄羽绒服是本次的展示的亮点之一,通过把卫衣、针织等与轻薄羽绒服的创新融合,同时独创式羽绒拼接、艺术化绗线设计,让经典与时尚、功能与美感有机结合。波司登风衣羽绒服全新升级回归,将羽绒服与风衣的优点特性揉为一体,并投入大量精力研发使用了两款创新定制面料——Pro-Proof面料和建筑剪影格纹面料,在版型、工艺、面料等方面实现三大升级,六大功能突破,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更实穿、更具美感的秋冬时尚御寒单品,亦再次证实了波司登羽绒服专家的全球领先地位。而舒适户外系列羽绒服,则为我们带来了户外场景穿着新体验。

  产品设计和消费者喜好的结合是产品创新的关键点。整体而言,波司登以不同场景进行新产品开发,运动代表时尚,商务代表质量,户外代表功能,休闲主要围绕当下流行趋势做热销产品……立体化产品条线满足了科考、商务、户外、运动等不同生活方式和场景的着装需求。

  透明宽敞的展厅、熙熙攘攘的人群、清晰有条理的店面布局、时尚简约的装修风格,还有不少顾客进店咨询或选购,店内销售人员悉心为人们解答……这些细节无不印证着波司登对此次会展的重视,“会员+粉丝+好友”的用户多维运营模式,精准洞察和匹配顾客需求,让高势能消费者群体更好地享受沉浸式购物体验,引领消费新时代潮流。众多与会领导、嘉宾、知名企业家及高管高度认同波司登品牌的创新设计与领先技术,自发前往展馆观摩体验,见证民族品牌潮涌海之南。

  波司登以匠心精神做好每一件羽绒服,以文化自信解读时尚潮流,以技术传递温暖基因,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有价值体验感的产品和服务。这些足以让我们感慨这个创业46年的民族品牌充满着强大的创新力和品牌力。以传统文化为品牌内核,作为代表性国货品牌之一,波司登仍然在不断进步,并将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

【纠错】 【责任编辑:杨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