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乐利雅王良军:四方面发力持续推动企业创新-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28 14:22:00
来源:新华网

格乐利雅王良军:四方面发力持续推动企业创新

字体:

上海市格乐利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CEO王良军

  新华网博鳌11月28日电(记者 何凡)11月25日-28日,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办。在28日举行的主论坛圆桌会议上,上海市格乐利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CEO王良军表示,如何让结婚变得更轻松、更有仪式感、更时尚,是婚嫁服务企业的使命。格乐利雅从产品标准化、产业研发、渠道拓展与品牌升级四个方面发力,持续推动婚嫁服务创新。

  民政部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全国全年依法办理结婚登记764.3万对。据此测算,婚嫁服务市场规模近万亿元。“如此庞大的市场,竟然没有一家让人耳熟能详的企业。我们正努力在这个传统赛道上持续推动创新,致力于解决市场痛点。”

  他分享了促进创新的四个发力点位:一是在不同地域推动实现产品和运营系统标准化。通过上下游产业链、供应链建设,快速实现平台化扩张。近三年格乐利雅营业额实现了每年100%的增长。二是在产品研发上重点突破。具体方向包括新国潮、运用VR和AI技术打造沉浸式体验等。三是在渠道和平台上,从传统的D2C到KOC到口碑,再到UGC。四是品牌升级。主要是与国际知名品牌跨界合作。

  为期四天的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通讯社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承办。论坛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发挥企业和企业家能动性,凝聚发展共识,坚定发展信心,壮大发展新动能,助力巩固经济恢复发展基础,以新发展理念,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纠错】 【责任编辑:柴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