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强:加快数字化转型 赋能企业发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28 15:02:54
来源:新华网

吕强:加快数字化转型 赋能企业发展

字体:

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强

  新华网博鳌11月28日电(记者杨光)11月25日-28日,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办。在28日举办的主论坛圆桌会议上,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强以“数字化赋能转型”为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温杯制造商,相对其他实体产业,保温杯生产行业相对小众,但多年来吕强率领着团队,在技术、工艺、新材料等各方面始终都在追赶。

  “大家认为保温杯是一个普通的饮水产品,但实际上保温杯也跟数字化结合了起来,我们跟华为智选合作开发了数字化饮水产品,产品功能包括饮水提醒、温度显示、饮水量统计等,可以和华为智慧生活APP互动。”吕强表示,数字化赋能转型,关乎着企业的生命、企业的发展。到2025年,公司将完成从产品开发、市场营销到供应链体系等多方面的数字化转型赋能工作。

  吕强说,哈尔斯作为民营企业,有信心在未来为国家、为民族争光,让品牌能够立足于世界之林。

  为期四天的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通讯社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承办。本届论坛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发挥企业和企业家能动性,凝聚发展共识,坚定发展信心,壮大发展新动能,助力巩固经济恢复发展基础,以新发展理念,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纠错】 【责任编辑:李连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