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航天主题画作飞上太空-新华网

新城控股航天主题画作飞上太空

2023-01-17 16:08:14 来源: 新华财经

  2023年1月15日11时14分,“新城之夏”航天主题画作数字载体搭载天智二号D星(航升二号)由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天智二号D星为中科院软件定义共享星座的01星,将进行软件定义光学遥感卫星关键技术的在轨验证和共享应用。

  卫星搭载

  “新城之夏“创办于2012年,是新城控股幸福360°客户服务体系中规模最大的夏季主题客户活动。活动以“爱与成长”为核心价值观,通过趣味多彩的活动和寓教于乐的形式在新城小业主心中播下梦想的种子。2022年的活动以“探索XIN宇宙”为主题,组织青少年参加“少年航天科学家暑期公益课堂”的学习,鼓励他们把自己的太空梦想用画笔描摹出来。最终,100幅优秀画作以数字形式搭乘卫星送上太空。

  航天主题画作

  传播航天精神、普及航天知识、弘扬航天文化,“新城之夏”所传递的力量将陪伴青少年孜孜求索、心向远方。

2022新城之夏重庆站活动

【责任编辑:郭香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