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恪集团与中国国家品牌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03 16:01:03
来源:新华网

金恪集团与中国国家品牌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

字体:

  

  签约现场

  4月3日,金恪集团与中国国家品牌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双方依托各自优势资源与能力,就推动康养产业集群式发展、建立相关标准等方面强强联合。

  中国国家品牌网总裁吴为表示,品牌打造要有产业实力与顶层规划,找到核心优势和竞争力,金恪集团多年来深耕民生产业,农业、文旅、康养产业基础雄厚,在品牌建设上有基础、有条件、有优势。

  接下来,中国国家品牌网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品牌培育、品牌打造、品牌推广、产业落地等方面的资源、人才、资本优势,与金恪集团在康养品牌特别是活力康养品牌建设开展更加深度的合作,共同为推动中国康养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金恪集团CEO周利强表示,多年来,金恪以大消费和大健康作为方向,确定了民生领域“医、食、住、行、养、娱”的产业布局,拥有多个零售业态及康养+的产业实体,在各自领域中建立了稳定的客户群体和品牌认知。未来,在中国国家品牌网的大力支持下,金恪将努力通过标准化建设,来推动品牌化消费,让产品更有温度,让服务更有质量,提升消费者满意度,以品牌升级践行金恪“服务民生幸福”的市场初心。

  金恪集团康养事业部总裁兼幸福通康养事业部总裁孙冬重点介绍了金恪康养从家庭到社区,从线上到线下一站式家庭康养服务体系,以及康养在金恪三大产业协同中发挥融合创新的支撑价值。

  孙冬提出,金恪康养构建“社区为老服务中心+医养机构”模式,通过“多场景康养服务+幸福通康养服务营销平台”打造了具备康养产业竞争力的闭环生态产业运营与服务营销系统,并形成了金恪集团独有的创新产品线。

  金恪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王芳提出,品牌建设的过程是一个产业、产品、服务全方面提升的过程,金恪在全国各地拥有多个农旅养标杆项目,本次合作,金恪将借助中国国家品牌网的专业能力,让金恪在农业文旅康养领域的努力和实力传递出去。

  二十多年来,金恪一直奉行“幸福生态践行者”的理念,业务布局“医、食、住、行、养、娱”六大民生领域,全力打造以家庭为核心的客户体系,以及全方位深度服务客户的运营管理能力。

  中国国家品牌网一行参观金恪幸福养老中心

【纠错】 【责任编辑:郭香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