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多功能经贸平台代表团莅临重庆品正食品智能工厂参观考察-新华网

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多功能经贸平台代表团莅临重庆品正食品智能工厂参观考察

2023-04-27 16:35:33 来源: 新华财经

  4月21日,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多功能经贸平台高级顾问、总干事特别代表、原重庆市工商联副主席陈智副主席等代表团一行,莅临重庆重庆品正食品有限公司璧山智能工厂参观考察。

  参观过程中,代表团在重庆品正食品副董事长周小波、副总经理兰洋以及厂长李权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工厂的智能生产车间和现代化展厅,了解重庆品正食品公司在苏打水行业的探索与实践,并对重庆品正食品璧山智能工厂配备的进口全自动化产线、完善的产品质检流程以及对原料和成品质量的严格把控表示高度肯定。

  

  上图为:重庆品正食品公司副董事长周小波(左三)在为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多功能经贸平台高级顾问、总干事特别代表、原重庆市工商联副主席陈智副主席(右二)介绍重庆品正食品公司现代化展厅。

  重庆品正食品公司始终秉承初心,专注于苏打水行业13年,在产品质量上不断深耕与创新,并于2020年投资5亿打造全新智能工厂,引进德国克朗斯无菌生产线,是中国第一家使用德国克朗斯54000bph无菌生产线的苏打水品牌企业。重庆品正食品公司拥有国内独家克朗斯两用无菌灌装线,具备灌装含气与非含气产品的双重能力,并且实现从瓶胚生产到产品装箱入库全自动化、无人化,多项技术指标领先业界,致力于只做高品质苏打水,用匠心造就好口碑,不负行业和市场的期待与肯定。

  

  上图为重庆品正食品璧山智能工厂

  

  上图为德国克朗斯全自动化产线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开拓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多功能经贸平台对国内外的布局和新产业的建设规划,做进一步沟通交流,探讨了之后合作的可行性、合作方式和内容等,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

【责任编辑:冯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