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界共享“和美” 五粮液在莫干山演绎“大国浓香”-新华网

与世界共享“和美” 五粮液在莫干山演绎“大国浓香”

2023-05-11 17:10:23 来源: 新华丝路

  5月10日,在第七个中国品牌日,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在浙江德清拉开帷幕。当晚,大会举行了“和合之美——五粮液之夜”晚宴,世界500强知名企业、全球学术机构等的300余名嘉宾出席。

  作为大会最高等级的特约合作伙伴,五粮液为共同致力于品牌建设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全球嘉宾,礼敬一杯品质与文化俱佳的“大国浓香”。五粮液的和合之美,赢得与会嘉宾高度赞誉。

  “和”是中华传统文化的核心理念和全人类共同价值,也是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通用语言”。晚宴现场,五粮液酒香氤氲,“和”味十足。“尚和合 共美好”展示区,集中呈现了五粮液持续融入世博会、进博会、APEC、博鳌亚洲论坛全球重大政治经济平台的特别纪念酒品,展现着五粮液秉持国际国内和合精神建设世界一流品牌的生动实践与决心、恒心;“和美中国”系列文化酒惊艳亮相,用美酒这一独特语言展现大美中国,向世界讲述和谐、美丽的中国故事,吸引了嘉宾高度关注、驻足欣赏。

  “和美”文化加以创新性表达,五粮液酒香更显魅力十足。在精彩演绎中国酒文化和艺术之美的乐舞表演中,全球嘉宾纷纷举杯品鉴五粮美酒,赞誉大国浓香的和美之道。

  来自浙江绍兴的精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马江河对五粮液赞不绝口,评价五粮液风味谐调和美、文化底蕴厚重,体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是中国风物、中国品牌通行世界的一张闪亮名片。

  山东泰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志鹏认为,五粮液作为浓香老大,无论产品品质把控还是品牌文化建设都非常出色,市场辨识度高、占有量大,“中国酒王”实至名归。

  一直以来,作为民族品牌典型代表的五粮液,始终坚持“和美”文化主张,以酒载道、依酒兴文、藉酒传神,致力于推动更多具有中国特色、体现中国精神、蕴藏中国智慧的优秀文化走向世界,让醇厚浓香的中国美酒成为民心相通的桥梁、文化交流的媒介、文明互鉴的纽带。五粮液将积极发挥大会最高等级“特约合作伙伴”的作用,以酒为媒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助力本次大会贡献更多“莫干山智慧”,共同推动品牌大国向品牌强国迈进。

【责任编辑:任禹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