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1卡积极践行全国总工会关爱货车司机行动 出实招暖心护航-新华网

江淮1卡积极践行全国总工会关爱货车司机行动 出实招暖心护航

2023-06-14 13:46:04 来源: 新华财经

  平凡之路,造就不平凡之人!3000万货车司机以路为伴、以车为家,更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和关爱。近日,由全国总工会发起的“工会伴您益路同行”关爱货车司机行动正式启动,旨在动员多方力量织密货车司机服务网络。作为中国商用车企业的中坚力量,江淮1卡积极践行,在产品研发、销售服务、品牌共创等环节,不断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广大货车司机,展示出商用车领军企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江淮1卡在实践中做了具体哪些工作来赢得广大司机群体的热爱,请看发来的具体报道。

  技术领先省油省钱 把关爱做到最实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货运车辆是公路运输的关键支撑,也是货车司机赚钱养家、创业创富的载体。当运价和油价成为“常态”,最大程度降低使用成本,是关爱货车司机的根本保障。来自重庆的姚师傅说:“我开江淮16年了,省油省钱、品质可靠!”深耕行业五十九年,江淮1卡掌握底盘关键科技,不断推进节能产品及新能源技术研发,降低整车油耗和综合成本。

  在燃油轻卡市场,江淮1卡的性能和品质有口皆碑,去年以来推出的第九代新车,加快向节能化迈进,整车油耗下降5%以上,有效降低用车成本。在新能源轻卡市场,江淮1卡混动、纯电、换电齐发力,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油耗下降30%左右,还有恺达i3/帅铃i6等电动轻卡以及新能源封闭式物流车——江淮蓝猫,加上“1号基地”的高质量生产、高品质管控和高效率交付,让货车司机们省钱更省心,把关爱做到最实处!

  图片从左往右分别为:骏铃聚宝盆、帅铃i6、蓝猫、恺达自动挡

  五星服务全程呵护 把关爱温暖到心坎

  马达一响,黄金万两。货车司机被称为“公路上的游牧民族”,常常频繁往来于城市乡间,甚至是“人歇车不歇”,必然对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提高售后服务水平,保障货车司机高效创富,是关爱货车司机的重中之重。服务用户无小事,点点滴滴见真情。践行“五星服务全程呵护”的服务理念,江淮1卡致力于打造最有温度的超级服务。

  “开江淮1卡我放心,全国超1700余家星级服务站,全天候24小时随时待命!”来自广东的李师傅说,江淮1卡的服务网络非常完善,服务半径小于50公里,实现0.5小时快速响应、2小时极速抵达,像冷藏运输还会为货主提供货物保障服务,相当于给货车司机再吃了一颗“定心丸”!

  而且,江淮1卡以江淮卡友APP为枢纽,基于“人·车·货·场”构建商用车经营生态,实现与用户的直连,让货车司机获得“车辆、货源及衍生服务”等全方位的增值。

  江淮1卡还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江哥服务万里行”客户关怀活动、服务品牌日、集团客户全包服务、超级拜访、夏季送清凉、服务技能大比武、爱车大讲堂等专项服务活动,打造商用车行业顶级服务品牌,仅服务品牌日活动今年以来就已累计开展443场,让货车司机在路上的烦心事越来越少,只管安心行车,把关爱做到心坎上!

  品牌共创不忘初心 把关爱做到常态化

  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无论是在物流运输还是在抗震减灾的第一线,货车司机们总是不畏艰险,勇往直前。江淮1卡不忘初心使命,与用户一起共创共享,不断探索关心关爱货车司机的新方法,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一方面,江淮1卡开展多届“最美卡哥”活动,让货车司机在全国各地的高效物流驾控挑战赛中一展身手,让更多人看到货车司机对家庭、对城市、对社会、对国家的贡献。另一方面,江淮1卡大力开展“荣耀恺达村”“江淮1卡村”建设,托起乡村振兴致富梦,在希望的田野上绘就壮美画卷。

  值得一提的是,江淮1卡今年以来正持续开展江淮卡友一家亲之超级会员日活动,以货真价实的购车福利和底盘更好的高端智能卡车,助力货车司机走上创富“高速路”,把关爱做到常态化!

  始于产品服务,臻于品牌实力。关心关爱货车司机,江淮1卡一直在努力,时刻想货车司机所需、解货车司机之忧、为货车司机护航。未来,江淮1卡将继续践行全国总工会的号召,脚踏实地的关心关爱货车司机,竭诚为货车司机提供更多的关心、更好的关爱、更优质的服务,携手千万货车司机共同创造美好生活。(黄冬冬 李伟荣)

【责任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