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恪集团康养产业首批“幸福通社区康养综合服务中心”将开业-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6/15 16:10:26
来源:新华网

金恪集团康养产业首批“幸福通社区康养综合服务中心”将开业

字体:

  金恪康养作为金恪集团三大主力产业板块之一,始终秉承中国康养产业的创业者精神和中国康养产业的综合服务商的角色定位,放眼全球先进康养产业布局模式和优质运营服务经验,以优质资产与供应链发展为核心,在内涵和场景两个横向纬度,在品牌与服务两个纵向纬度,心怀目标市场与客户需求,积极开创,日益进取。

  打造“中国康养头部品牌”

  2023年初,金恪康养确定打造“中国康养头部品牌”的战略目标。作为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的康养品牌集群代表企业,金恪康养将以高标准康养标准体系,积极参与中国国家康养品牌认定标准和品牌评估等方面的制定与评价体系建设工作。

  同期,通过生态化整合康养综合运营服务体系、幸福通社区服务体系、互联网医疗服务体系、康养职业教育体系和公益慈善体系5大生态体系,金恪康养建成具备可统一资源调配提供综合健康服务与康养服务的闭环管理平台,这将进一步强化围绕客户“医、食、住、行、养、娱”的服务整合能力,以及在“悦、享、金、恪、家”5大场景中的生态化服务应用能力。

  在五大场景中,“悦”Luna Sea系列文旅康养度假村产品,为活力社员及全龄社员家属提供不同季节、不同场景的沉浸式文旅康养度假和疗养体验。“享”Joy Hill系列城市康养社区产品为活力社员及全龄社员家属提供近郊人居社交圈,打造城市康养生活社区。“金”J&K Wellness系列城市医养中心产品为半失能、失能、失智社员,提供由多学科团队支持的精细医养照护服务体系。“恪” J&K Medical系列城市康复护理中心产品为有延续康复护理服务的全龄社员及社员家属,提供专业的康复医疗和持续护理服务体系。“家”J&K Life系列城市健康大社区为居家康养/医养社员,及其全龄社员家属提供多样的智慧健康、医疗与养老服务。

  进军社区康养综合服务领域

  2023年3月起,金恪康养依托自有健康和康养机构的服务产能输出,秉承“邻里相望”的产品理念,开始进军社区康养综合服务领域,以“幸福通社区康养综合服务中心”为场景载体,为金恪客户提供全时段全年龄段的社区及居家健康综合生活与康养综合服务,包括“社区综合康养服务中心”和“社区慢病康复中心”两种主力业态。

  据悉,首批4个社区康养综合服务中心将在6月下旬及7月上旬陆续开放,每个社区中心线下均将提供集社区文化活动、社区中央膳食厨房服务、综合社区及居家养老服务、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居家智慧适老化改造和文旅康养服务等,同步线上也将集成提供幸福通在线社团活动服务以及线下服务预约功能等。

  未来,金恪康养将通过灵活、可见、就近和多层次服务集成的全域社区康复服务场景,让客户更加切实触摸到金恪的企业温度,并加快携手共筑金恪一家人幸福生活圈。

【纠错】 【责任编辑: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