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销“春节档” 今世缘迎来2024营销“开门红”-新华网

热销“春节档” 今世缘迎来2024营销“开门红”

2024-02-09 10:24:28 来源: 新华网

  2024年春节即将到来,在此次白酒消费旺季中,今世缘酒业三大品牌国缘、今世缘、高沟均有不错的市场表现,提前热销“春节档”,迎来了2024年“开门红”。近日,在江苏、山东等多地大型商超、烟酒店,消费端对今世缘的认可和热情,也再一次肯定了今世缘酒业对酒体品质的把控力和对品牌的建设力。  

  今世缘火爆 “春节档”  

  2024年今世缘发展大会前后,国缘畅销20年和第五代国缘四开的主海报集体亮相江苏、山东、安徽、河南、浙江等地的高铁站、CBD户外大屏等,为今世缘的“春节档”做足市场预热。

  市场调查发现,在江苏,国缘单开、对开、四开的复购率相当高,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国缘品牌不仅是走亲访友的送礼佳品,同时也是宴席市场的热销品牌,今世缘品牌更成为婚喜宴的“大主角”,对于三五挚友相聚追求性价比的消费群体来说,高沟成为了他们的最新选择。

  “全面开花”的今世缘,在2024年迎来了“开门红”,这是今世缘酒业冲击“双百亿”的良好势头,更为全国化的深入展开做好了铺垫。  

 动销好 快增长 两年翻一番

  过去一年,今世缘酒业再度实现稳定增长,在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市场深耕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这离不开市场一线人员和广大经销商的支持与付出。据今世缘淮海大区负责人介绍,在徐州市区国缘品牌的动销较往年来说有所提升,在“贺新年 送国缘”的概念传播之下,对国缘品牌的春节销售起到了一定的推进作用。 

  在淮安基地市场,同样也是一片大好。淮安大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国缘品牌在2024年春节销售任务完成度已经超过2022年全年销售量,实现了两年翻一番,“国缘品牌销售增长快,我们自己也没想到,今世缘整体向上的趋势,让国缘成为最热门的品牌之一, 近几年势能提升比较快,国缘V系高端产品给老开系赋能,相辅相成,形成拉动作用,国缘品牌在基地市场体量大、基数大,销售的氛围比较好。”

  与今世缘酒业合作有十年之久的南京经销商马总认为,目前今世缘酒业与经销商的合作模式已经很成熟,互赢互利的优势愈发显著,也期待未来与今世缘酒业有更深入的合作。今世缘酒业在冲刺百亿与全国化的进程中,势能不断提升,市场表现超出想象,这是今世缘酒业多年深耕市场与品牌的成果。

 看电影 喝国缘 红红火火

  市场动销快,品牌传播少不了功劳。 

  国缘品牌与电影频道联合,策划“新春电影红红火火”预热直播,在电影《第二十条》主创团队做客的《蓝羽会客厅》节目现场,国缘四开亮相,与全国观众一起红红火火——看电影,贺新春。

  贺岁档电影是每年春节大家都很关注的热点,也是电影业的重头戏,春节假期人们往往会选择看电影的消遣方式进行娱乐,国缘品牌此次与电影频道的合作,不仅能够最大限度的做好品牌曝光,更能够在短时间内,更快速、更广泛、更有力的扩大知名度,聚焦、集中优势受众,深度的进行品牌推广。

  品牌爆发力 成就新动力

  “春节档”热销的背后离不开今世缘酒业整体的战略部署和规划。从地缘优势来看,今世缘酒业位于华东市场,江苏与安徽、山东、浙江、上海等周边地区关系紧密,在长三角板块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这是今世缘酒业走向全国化的信心和底气。

  “作为三沟一河之一,从高沟到今世缘,‘根正苗红’,‘酿美酒 结善缘’的缘文化打造,让今世缘在白酒品牌中独树一帜”,淮海大区负责人谈到今世缘酒业优势时表示,“文化优势是今世缘的特色,通过文化营销,今世缘的品牌根基愈发牢固,坚持自己的风格,思路清晰、战略得当,引领了饮酒新风尚。”  

  今世缘品牌从数千年深厚积淀里汲取不竭的精神动力,将中国酒文化、企业缘文化的“软实力”,转化为产业发展的新动力,因而今世缘酒业在春节这种中国人传统的节日中更能释放品牌力,实现销售的旺季高峰。“开门红”给今世缘酒业的2024开了个好头,站在发展新阶段的今世缘酒业正在突破界限,不断攀升,成就更好。

【责任编辑:钱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