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品牌工程介绍-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2/29 17:15:52
来源:新华社品牌工程

新华社品牌工程介绍

字体:

为响应国家质量强国战略,新华社整合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库力量,实施新华社品牌工程,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

新华社品牌工程作为资源整合的战略平台,联合新华社下属《参考消息》《新华每日电讯》等21种报刊、新华网、新华社客户端、社交媒体集群、户外大屏集群等媒体及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中国图片集团、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中国广告联合有限公司、新华出版社、中国搜索等专业机构,为中国品牌建设提供传播、经济信息、智库、信用评价、指数发布、创意策划、数据库、专业影像、专业出版、一带一路走出去等全方位服务。

新华社品牌工程作为统筹运营的协同机制,牵头打造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中国品牌日晚会等系列活动,为世界品牌搭建交流互动平台。

【纠错】 【责任编辑: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