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开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11 11:26:09
来源:新华网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开幕

字体: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开幕,这是4月10日拍摄的开幕式现场。当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开幕。本届消博会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将助力消费恢复和升级,为各国企业共享中国市场提供机遇。

  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

  4月10日,与会者为发言嘉宾鼓掌。当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开幕。本届消博会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将助力消费恢复和升级,为各国企业共享中国市场提供机遇。

  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

  4月10日,观众在消博会上参观。当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开幕。本届消博会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将助力消费恢复和升级,为各国企业共享中国市场提供机遇。

  新华社记者 张丽芸 摄

  4月10日,观众在第三届消博会现场参观展出的宾利汽车。

  当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开幕。本届消博会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将助力消费恢复和升级,为各国企业共享中国市场提供机遇。

  新华社记者 杨冠宇 摄

  4月10日,参展商在消博会浙江展台展示一款智能仿生手。当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开幕。本届消博会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将助力消费恢复和升级,为各国企业共享中国市场提供机遇。

  新华社记者 郭程 摄

  4月10日拍摄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展台。当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开幕。本届消博会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将助力消费恢复和升级,为各国企业共享中国市场提供机遇。

  新华社记者 蒲晓旭 摄

  4月10日拍摄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场馆内景。当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开幕。本届消博会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将助力消费恢复和升级,为各国企业共享中国市场提供机遇。

  新华社记者 蒲晓旭 摄

  4月10日拍摄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举办地——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无人机照片)。当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开幕。本届消博会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将助力消费恢复和升级,为各国企业共享中国市场提供机遇。

  新华社记者 蒲晓旭 摄

  4月10日,消博会福建展台的工作人员在为参观者沏茶。当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开幕。本届消博会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将助力消费恢复和升级,为各国企业共享中国市场提供机遇。

  新华社记者 樊雨晴 摄

【纠错】 【责任编辑:申钉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