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画相和,“墨·光”艺术展启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23 11:26:58
来源:光明日报客户端

曲画相和,“墨·光”艺术展启幕

字体:

  5月16日,“墨·光”艺术展在Fan House生活艺术空间开幕。

  开幕式上,精心布置的极具中国意蕴的芍药及法国国花鸢尾的花艺作品,以景点题。古琴声中,宾客们在曲画相和间感受艺术的魅力。艺术家刘少白、策展人Louise分别致辞,开启了艺术展的序章。梅派传人董飞技惊四座的一曲《牡丹亭》让众人赞叹。

  观者宛如游走于单色荷花池之间,一切景语皆情语,尽诉心中,皆在画中。董飞以一曲《盛世霓裳》压轴演出,让众人不禁感叹,见证了董飞与刘少白相聚一堂再续梅兰芳与齐白石的情谊。 

  画美曲和的和谐意韵、人花相映的唯美意境间,是以东西方艺术为引,契入美学之境,回归天真。

  据悉,展览将展至6月17日。(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 田呢 通讯员 奕萱)

【纠错】 【责任编辑:申钉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