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韵汀州文旅集团景区暑期游园活动满收官-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9/20 11:11: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古韵汀州文旅集团景区暑期游园活动满收官

字体:

  今年暑期,福建长汀旅游异常火爆,古城游受到暑期亲子、家庭及自驾游游客的青睐。为迎合市场,古韵汀州文旅集团聚焦暑期古城游消费市场需求,推出核心景区多元票务组合,加强文旅品牌营销策略手段,升级长汀古城暑期游玩体验,吸引众多亲子客群前来打卡。暑假期间,古韵汀州文旅集团旗下景区共计接待游客11.42万人,较2019年同比增长360.94%,实现旅游收入159.39万元,较2019年同比增长480.28%。

  “三生三世长汀城”暑期主题活动

  今年暑期,古韵汀州文旅集团与厦门广电旗下厦门山海共创文旅有限公司形成山海战略资源联动,以“三生三世长汀城”为主题策划开展多项暑期游品牌营销内容。深挖长汀暑期市场消费人群结构与出游需求,聚焦长汀城区济川门、卧龙书院、大夫第、八喜馆四大核心景点,打造以家庭式出游人群为主的“城区四点联票”特惠亲子套票,通过流量带货达人宣发推介、专场带货直播等营销手段,促进票务销售转化,满足不同客群的文旅消费需求。

  “古人的夏天”长汀新桥曲凹哩景区专题活动

  新桥曲凹哩景区是长汀古城的后花园,是最具古韵雅致的小众古风宝藏打卡地,小桥、流水、人家,曲凹哩保留了古城老码头旁慢生活的韵味。暑期期间,古韵汀州文旅集团与厦门广电旗下厦门山海共创文旅有限公司古韵汀州以曲凹哩为载体,“古人的夏天”为主线,引入汀州糖水铺为主题的饮品业态,策划闲风抚琴演绎、纳凉绘古扇、泛舟漫游、七夕雅集国风汉服巡游等系列活动配套,同时联动城区,推出“城区四点联票+新桥曲凹哩景区”联票,丰富游客游玩体验内容的同时,增加游客在长汀的逗留时间。整个暑期,曲凹哩营收较2019年同比增长114.33%。

  古码头的小桥流水旁,轻轻响起的古筝旋律,余音袅袅,一袭霓裳羽衣偏偏起舞,瞬间把曲凹哩游玩的古风氛围感推至高潮,吸引不少汉服爱好者、流量达人前往打卡。

  多矩阵、流量达人宣发造势,蓄力国庆、中秋档

  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地道的客家美食、原生态的客家古城风貌、众多高质量出片的宝藏景点,是多数游客选择打卡长汀的印象。因此,暑期活动圆满收官,长汀古城游的热度也将持续飙升,为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8天长假蓄力,推动长汀古城游进入新一轮热潮。

【纠错】 【责任编辑:申钉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