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超级发布会在海南博鳌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03 23:36:36
来源:新华网

波司登超级发布会在海南博鳌举行

字体:

新华网12月3日电 12月2日至4日,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2日晚间,首创波司登风衣羽绒服发布秀成功举办。

  作为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上的唯一一场时装发布秀,波司登携首创风衣羽绒服登场亮相,将打破羽绒服设计国界、为羽绒服品类发展翻开新篇章的风衣羽绒服,带到博鳌,充分展现出中国品牌的专业精神和设计实力。

  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在发布会现场致辞,他表示:波司登多年来以品牌引领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开拓者,并率先将羽绒服品质对标国际标准,赶超世界一流,突破行业升级瓶颈,将中国原创科技完美融入羽绒服装,使羽绒服成为中国国家行业最具国际竞争力的优势产业之一。

  高德康说:“越来越多的顶尖国际设计大师携手波司登,融入波司登,进入品牌时尚类型的联名阵营,波司登风衣羽绒服是波司登携手设计总监皮耶特罗联合设计,实现中西文化融合碰撞,将百年时尚经典和波司登45年匠心工艺完美结合,为羽绒服高端定制品类开创先河。”

  此次发布秀上亮相的风衣羽绒服以干净高级的黑、白、米为主色调,搭配灰色系条纹及格纹,简约不失细节感。羽绒服被巧妙地融合进风衣之中,保暖属性加成的同时,风衣独特的设计细节如肩章、腰带、风纪扣等也被保留下来,立体精致的造型一扫羽绒服往日臃肿的形象。

  设计上,风衣羽绒服的一体化,大大有别于以往市面上常见的分开式设计,穿着精致度有着明显提升。

  作为在羽绒服领域深耕45年的企业,波司登始终持续专注羽绒服产品的研发和制作。在确立了“聚焦羽绒服,聚焦主航道”战略后,波司登不断细分羽绒服品类,推出登峰系列、滑雪系列、极寒系列、时尚系列、商务系列等,满足各类穿着场景并获得消费者和权威机构认可。此次波司登首创风衣羽绒服,在满足时尚商务穿搭场景的同时,又一次大胆创新,开辟行业蓝海。

  在“国潮兴起”以及中国从制造大国迈向品牌大国的浪潮中,波司登瞄准中高端,以品牌引领和专业创新助力品牌强国、时尚强国,向全球展示中国品牌的魅力,走出中国羽绒服全球领先的标杆之路。

  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半月谈杂志社主办。为期三天的论坛,将探索数字转型新机遇,绿色发展新路径,共谋“十四五”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纠错】 【责任编辑:张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