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i竹羽织的时尚永“续”之路-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3/02 14:15:05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Takei竹羽织的时尚永“续”之路

字体:

  2022年2月26日, “Takei竹羽织”,在国内公众媒体面前首次登场,进行了一系列的品牌分享、新品发布、走秀等活动。

图片

  做为可持续时尚的先行者,Takei竹羽织创立于北美,是以天然有机材质为基础面料的小众高端设计师品牌,秉持对大自然的感恩与回馈之心,旨在为现代城市人群提供高品质的居家生活方式,延展场所之间的界限,将属于家的舒适带入生活的多场景。

图片

  随后,Takei的创始人陆巍先生也探讨了企业如何在未来低碳的大环境中,寻求转型与发展之路,讲解了企业用可持续原材料缓步替代现有原料的一系列低碳化的产品方针策略。

图片

发布会现场展示

  最后,在活动现场更是进行了一系列TAKEI产品的走秀展示,从春夏的氧感缎,水感丝织,到秋冬的云感厚织与暖感薄绒,都诠释了舒适的起居生活,让环保在时尚中永续,TAKEI在四季与昼夜中服务于身体,和你长久的陪伴。

【纠错】 【责任编辑:张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