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迹·花开有声】美好生活,半亩足矣-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28 17:20:47
来源:新华网

【寻迹·花开有声】美好生活,半亩足矣

字体:

“花开喽~”,跟随着花田间的一声声吆喝,展现在众人眼前的是百余亩花田里竞相开放、散发醉人香气的玫瑰花,萦绕百里,浓郁芬芳。

拥有这美丽花田的便是创始于2010年的化妆品品牌“半亩花田”。半亩花田创始人商西梅在接受采访时介绍说:“我和我丈夫亓云吉都是从大山里走出来的,我们在创业初期接触到了花草茶饮,发现这其中是有一定功效和药用价值的,于是就思考,能不能将部分花原料更好地结合现代化工业技术,来发挥花的作用价值及商业差异性。”

经过一番探寻,商西梅发现老家的山里田间,其实是非常利于自然植物种植的。于是在2010年的时候,“我们创立了品牌半亩花田,同时研发生产出了第一款玫瑰纯露产品,用的就是我们引种的格拉斯玫瑰。”

好产品需要好原料,好原料要有好产地。通过布局全国多个有机种植园,半亩花田不仅拥有了自有玫瑰种植基地,还与山东菏泽牡丹种植基地、新疆伊犁的薰衣草和吉林长白山人参等十余处天然植物种植基地合作,真正做到从源头上把控原料的品质。 

“取名半亩花田,是因为我们都很喜欢老家山间的那一方天地,可以容纳我们最初的梦想和对美好生活的渴望,”商西梅说,“我们认为自然花田就是灵感源泉,美好生活,只需半亩足矣。”

【纠错】 【责任编辑:张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