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企在中国|欧莱雅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与中国市场同频共振获益良多 美妆行业发展可期-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09 09:15:39
来源:新华网

外企在中国|欧莱雅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与中国市场同频共振获益良多 美妆行业发展可期

字体:

新华网北京6月9日电(记者张淳)随着日新增感染者人数的稳步下降,上海正在紧锣密鼓地复工复产,陆续恢复城市往日生机。

作为一家“已经扎根上海、深耕中国25年”的公司,欧莱雅集团日前宣布在中国市场设立首家投资公司——上海美次方投资有限公司,充分体现出对中国、对上海经济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

“25年来,我们始终在见证中国市场的大发展,并在同频共振中受益良多。”欧莱雅北亚总裁及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中国市场未来25年甚至更长远的经济发展充满信心,对这一点我们毫不怀疑。”

成立投资公司 展现未来发展信心

面对上海疫情期间的封控情况,费博瑞表示欧莱雅主要是做好两件事:“第一,团队保持联系,做好迎接消费复苏的准备,同时兼顾全国各地其他城市的服务;第二是关注供应链,因为我们在上海有很多的运营设施、产品以及存放大量产品的重要仓库。”

“事实上,当我们面临封控时,我们也在与利益相关方通力合作,包括所有的生产材料供应商、在仓库管理上的合作伙伴等,大家齐心协力以便能够尽快复工复产。”

费博瑞说:“要衷心感谢所有的合作伙伴,为了使我们的材料和被封控的仓库能够正常运转,也为了使我们能够服务中国各地的消费者,大家在过去的50天里一直在非常辛勤地工作。”

在封控期间,欧莱雅不但没有停下发展脚步,反而继续推进投资业务,创立了在中国的首家投资公司。“在这里,我们要感谢来自政府的所有支持,帮助我们仅在一周的时间内通过线上签署提交的方式准备好所有相关文件。在2022上海市奉贤区‘云招商’‘云签约’大会当日完成签约。签署了这份承诺,这家新的投资公司也代表了我们对于未来在中国发展的信心。”

助力消费复苏 美妆行业发展可期 

面对封控期间办公室暂时关闭的情况,欧莱雅迅速调整应对,开启远程工作模式。费博瑞说:“虽然我们经历了一个困难时刻,就如同两年前疫情刚刚暴发的时候一样。但我们确信,在美妆行业,反弹将很快会到来。”

欧莱雅始终对美妆行业持有信心,“因为我们都能够感受到美是一种不变的诉求。美让消费者获得身心健康,带来美好生活,给予他们自信。”

费博瑞认为,消费升级已成趋势,消费者会更加关注产品品质、可信赖的品牌以及真正的创新。“因此,受消费升级的激励,美妆行业在未来几年将会进一步发展。”

在费博瑞看来,美妆行业非常具有发展韧性,并且在消费复苏中将会发挥重大作用。“比如,用丰富的口红产品为女性消费者带来健康美丽的微笑,同时用我们的产品给男性消费者也带去笑容,而这显然会向未来的生活发出一个积极信号。”

正因为如此,费博瑞直言:“我对中国的长期发展信心十足。相信消费者将会很快回到消费中来,特别是恢复购买美妆产品。我们对即将到来的夏季很有信心,期待到时候中国所有的城市都能恢复常态。”

【纠错】 【责任编辑: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