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京时装周X潮玩造物博览会九月亮相王府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01 15:08:41
来源:新华网

2022北京时装周X潮玩造物博览会九月亮相王府井

字体:

  随着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潮流文创及潮流玩具逐步成为青年群体消费热点。为了助力国潮文创产业发展,第五届北京潮玩造物博览会将携手2022北京时装周于9月16日-18日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北街)举办。展会将集中展示潮流玩具、潮流文创、手办模型等优质创意玩趣内容,为业内品牌提供推广渠道及互动体验营销契机。

  2022北京时装周X潮玩造物博览会将汇集国内外约120余家潮流玩具、手办、潮流文创品牌及设计师工作室,吸引众多青年消费群体、玩家粉丝到场参观,搭建集体验营销、商业拓展、新品发布、互动打卡为一体的国潮文创品牌推广会。

  开展期间,2022北京时装周X潮玩造物博览会还将延续好玩有乐的活动精神,为到场观众奉上沉浸式互动活动:pop sports lab流行运动实验室板块将设置趣味十足的运动跟跳活动,观众完成现场运动任务,即可获得运动健将证书。

  除此之外,还有潮玩设计师签售会、手涂白膜、打卡集章、拍照打卡赢好礼等一系列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杨莹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