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时尚,潮向未来——2022北京时装周即将启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08 13:55:00
来源:新华网

引领时尚,潮向未来——2022北京时装周即将启幕

字体:

  深耕平台建设,逐梦创新发展——七年来,北京时装周淬炼出首都时尚新篇章。

  9月6日,2022北京时装周新闻发布会暨2021北京时装周时尚颁奖盛典在正大中心举行,并携手知名服装品牌GRACE CHEN呈现以“千古雅韵·今世风华”为主题的高定时装秀。

  2022北京时装周由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时尚北京》杂志共同主办,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北京时装周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时装之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同时也是第十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艺术京城”版块的重点活动之一。

  9月15日至22日,2022北京时装周以“潮向未来”为主题,将在王府井、隆福文化中心、望京小街、张家湾设计小镇、前门大街、南锣鼓巷等北京时尚文化地标举办线上线下多场活动。

  2022北京时装周将进一步挖掘北京文化基因,抢抓数字经济新机遇,紧跟全民运动新热潮,以全景多维、实时多频的呈现,激活城市时尚消费潜能。

  双奥之城,国潮奔涌

  2022北京时装周组委会主席团主席、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伟达

  2022北京时装周组委会主席团主席、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伟达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承载首都时尚文化产业成果的北京时装周,紧跟首都城市发展战略,历经了一年举旗,三年培育,六年快速成长,如今已到第七年。七年来,北京时装周顺应国际国内时尚产业发展潮流,为推进时尚文化产业的交流与发展做出了有益尝试。

  2022北京时装周组委会执行主席、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 贠天祥与北京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总编辑 边建

  2022北京时装周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北京时装周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赵哲与正大(北京)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魏冬妮

  奋发“潮”前,笃行未来

  此外,在同期举行的2021北京时装周颁奖盛典上,颁发了2021北京时装周时尚大奖、新闻大奖、摄影大赛奖三大类奖项。在回顾精彩瞬间为2021北京时装周画上完美句号的同时,也率先拉开2022北京时装周的序幕。

  《千古雅韵 · 今世风华》GRACE CHEN 高定时装秀

  随后,“千古雅韵·今世风华”GRACE CHEN高定时装秀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根基,用现代设计语言,创新继承千百年来中国人对于自身和世界美好而丰富的想象与期待。本场发布系统性地展示了品牌多年来创新开发的锡绣、苗银、刺绣、宋锦、绢帛等各种形式的传统手工技艺,运用于高级时装和配饰产品的辉煌成果,使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在GRACE CHEN 的现代设计中走出博物馆、走出大山,走近消费者的身边。

  北京,时尚,正当时。2022北京时装周以新理念、新模式再次盛装出发,让我们携首都文化之都底色,乘“双奥之城”风帆,奋发“潮”前看、笃行赴未来!

【纠错】 【责任编辑:张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