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惠文龙 2023中国国际时装周春夏秀场发布-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14 14:29:04
来源:新华网

设计师惠文龙 2023中国国际时装周春夏秀场发布

字体:

  2022年9月10日,北京751D·PARK第一车间,设计师品牌HBEH亮相2023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

  本次秀场设计以“燃烧”为视觉要点:在整个秀场中心打造出了一个模拟火山岩岩浆流动的空间装置。黑色搭配红黄光线,使整个岩浆装置营造出涌动的空间感,从而烘托出热烈的秀场氛围。以黑色为主色调的秀场空间,配合穿梭在其中行走的模特,在有限的空间中延伸无尽想象。

  HBEH 2023春夏系列服装以火焰、燃烧、灰烬为设计元素,搭配两极化的廓形,用或女性或中性的设计风格,勾勒出态度鲜明的时尚形象。在设计细节方面,本季系列单品用简洁明快的线条描绘出干净利落的廓形;在面料选择上,采用亮片、缎面以及波点和西装面料,打造硬挺廓形的同时丰富内在设计元素;色彩方面以黑色作为本季主打色彩,同时采用玫粉和大红色:态度鲜明,生机盎然;肩部和腿部的绑带设计借鉴金属元素,保持整体造型完整性。

【纠错】 【责任编辑:郭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