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Koradior高级定制发布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15 14:57:41
来源:新华网

La Koradior高级定制发布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

字体:

  2022年9月12日,赢家时尚集团旗下高定礼服品牌La Koradior拉珂蒂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25周年闭幕式,于北京751D·PARK79罐举办La Koradior拉珂蒂10周年高定艺术发布秀。本次发布秀汲取东方瓷韵灵感,融合中国传统元素——粉彩瓷,从“色”“形”“质”“韵”等多方面解读传统文化精髓,为观众呈现一场高定礼服大秀。

  

本次发布秀臻献四大系列50套秀款,以瓷艺凝望时尚,融汇花卉,传递感性、浪漫的风格。在秀场的设计上,La Koradior也独具匠心,探访瓷都“景德镇”,将“柴窑”艺术融入其中,无限延展瓷艺美学。

            

粉彩瓷以独特的廓形,流动的线条,典雅的色彩等特点自成一家,也是本系列设计的灵感来源。  

  赢家时尚集团副总裁袁琼代表La Koradior拉珂蒂获颁2022年度时尚品牌奖

La Koradior拉珂蒂10周年高定艺术发布秀落幕,中国国际时装周25周年庆暨中国时尚大奖2022年度颁奖典礼随之隆重举办。La Koradior拉珂蒂荣获2022年度时尚品牌奖,赢家时尚集团副总裁袁琼上台领奖。

【纠错】 【责任编辑:李海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