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秀王府井 玩转潮市集-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18 16:27:45
来源:北京青年报

走秀王府井 玩转潮市集

字体:

  第八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已经正式开幕,本次品牌节延续前两届品牌节的主题——“国际品牌 开放商街”,涵盖开幕式以及王府井嘉年华系列活动,聚焦“文商旅科”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在王府井形成生动实践。作为本次品牌节主体活动的“王府井嘉年华”,围绕“美好生活”主题,将推出四大板块系列活动,囊括潮玩市集、艺术展陈、主题阅读活动、移动电影放映车市集等等,丰富的活动将持续至“十一”假期。

  作为第八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主体活动的“王府井嘉年华”,围绕“美好生活”主题,将推出“商业+时尚”、“商业+文化”、“商业+生态”、“商业+科技”四大板块活动内容,从9月上旬持续至“十一”假期。

  在“商业+时尚”方面,结合2022北京时装周系列活动,品牌节在北京市百货大楼外进行13场时尚新品走秀、在王府井步行街北段及工美大厦举办1个潮玩市集和1场室内展示,有时尚潮玩设计分享会、时尚品牌、文化IP、设计师品牌线下展售、联合展出并进行线上直播。在“商业+文化”方面,推出“好好读书”主题阅读活动,联合王府井书店等王府井多家知名书店开展“2023故宫日历”线下首发、傅雷翻译奖入围作品发布等。在“商业+生态”方面,举办“老照片”和“双奥之城”等静态艺术展陈,串联“人”和“城市”,从老照片中感受岁月变迁、时光魅力,从“双奥”故事回顾十四年来首都北京的城市转型、发展和变革成就,展现“双奥之城”的独特魅力。在“商业+科技”方面,推出移动电影放映车市集、未末机器人等科技元素叠加传统商业的体验活动,让广大市民可以更为直观且趣味性地感受到现代科技带来的种种变化。

  值得期待的是,本届品牌节还组织了王府井街区商家围绕“新消费、新场景”主题,在9月中旬至国庆节假期开展“金秋购物季”促消费活动。比如apm商场“皮克斯·皮一下”全国首展、“都市丛林秀”伍德吃托克户外市集,丰富线下商业场景的社交属性,吸引更多年轻客群;百货大楼“925美好生活节”,推出美妆、服饰、家居、餐饮全品类促销活动,更有雅诗兰黛、兰蔻秋冬新品上市推展,鄂尔多斯1980、百丽、卡迪黛尔主题巡展等体验活动;澳门中心整合楼内餐饮品牌,推出高品质消夏外摆;吉祥大戏院带来“国粹吉祥金秋演出季”,为首都新老戏迷奉上丰盛的戏剧大餐;王府中环将举办“鄂尔多斯·刘雯联名系列2022新品首发”,同时19号府新消费品牌孵化基地联合冯唐推出第三次个人书道展——“野有茶”艺术展等等。通过精彩纷呈的商家活动,围绕市民群众“吃住行游购娱”全要素生活服务链条,满足多元化、个性化消费需求。(记者 蒋若静 魏彤)

【纠错】 【责任编辑:杨莹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