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之所向,东方潮阔 潮流动感秀点亮王府井集团时尚美学之夜-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19 13:43:18
来源:新华网

潮之所向,东方潮阔 潮流动感秀点亮王府井集团时尚美学之夜

字体:

  2022年9月王府井集团迎来67周年的生日,作为王府井925美好生活节的重要主题活动,王府井集团联手北京时装周带来“王府井集团时尚美学之夜”系列主题大秀,为王府井集团“王府井925美好生活节”继续营造的一场“线上+线下”、“生活+时尚”的多元化视觉盛宴。

  9月16日下午14:00,“王府井集团时尚美学——潮流动感秀”是继首日开场“中国设计”大秀之后,北京时装周“王府井集团时尚美学之夜”的又一美学力作,以“潮流动感秀”为主题,联合HAZZYS, 比音勒芬,Lafuma,HALTI四大品牌,呈现潮流+动感之美。

  HAZZYS品牌 “自在都市”|2022秋季时装大秀

  HAZZYS 2022秋冬系列以英伦都市生活出发,分为都市通勤和活力假日两大生活场景。新季整体延续了HAZZYS传统的英伦优雅风格,呈现24X7精致自在的都市生活状态。

  Lafuma品牌 “TRAVELOG旅行日记”|2022秋季时装大秀

  诠释“轻户外·悦旅行”的品牌理念,法国百年户外休闲品牌Lafuma 2022秋冬新品以“TRAVELOG旅行日记”为主题,展现都市与户外灵活切换的生活方式。从旅行中汲取设计灵感,结合时尚廓形及丰富色彩,打造经典百搭的秋冬衣橱。通过URBAN、TRAVEL、ACTIVE三大场景主线强调服装的功能性和舒适性,呈现时尚与功能兼备的自在穿搭。

  HALTI品牌 “雪意之境”|2022秋季时装大秀

  HALTI,1976年创立于芬兰,品牌产品线以专业双板滑雪为主,提倡热雪无畏的运动精神。

  比音勒芬品牌 “绽放”|2022秋季时装大秀

  比音勒芬成立于2003年,十九年深耕高尔夫服饰细分领域,以“生活高尔夫”为产品风格定位,以“三高一新”——高品质、高品位、高科技和创新为研发理念,整合全球优势资源,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高品位美好生活。

  本场“潮流动感秀”展示了现代都市、休闲生活、户外运动、专业滑雪等多元生活方式的潮流风尚。更是体现了王府井集团以商业带动文化,再由文化赋能商业的理念。

  当日晚20:00,毛戈平美妆“气蕴东方”国潮大秀于北京时装周盛大举办。本次大秀由东方美学领军人物毛戈平先生亲自担纲设计,甄选历年四季“气蕴东方”系列,共二十五套彩妆艺术造型,联袂王府井集团倾力打造“2022北京时装周“王府井集团时尚美学之夜”,演绎历史传承与东方美学的动人画卷。

  气蕴东方,点亮美学之夜

  本次大秀,毛戈平美妆臻选历年四季“气蕴东方”系列彩妆艺术造型,深谙东方美学艺术之道,于故宫建筑、藏品、纹样、服饰、传统工艺中汲取灵感,匠心勾勒一笔一画,一妆一服,对话古今。共二十五套风格各异的大秀造型轮番上演,熠熠生辉的华丽霓裳,搭配细腻灵动的柔媚妆造,演绎至美东方,点亮美学之夜。

【纠错】 【责任编辑:张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