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京津冀五周年特邀作品联合发布在京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21 15:02:06
来源:新华网

风尚京津冀五周年特邀作品联合发布在京举行

字体:

  9月19日,“2022风尚京津冀五周年特邀作品联合发布”在北京时装周望京小街会场举行。

  “京津冀百强青年服装设计师推选活动”自2017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这项创新活动以发现、培养和扶持京津冀区域时尚设计人才为目标,促进京津冀时尚资源的优化配置和时尚产业的转型升级与协同发展。

  每年北京时装周都会为京津冀百强的推选活动提供场地发布支持。今天,在北京时装周的望京小街会场举办的“2022风尚京津冀五周年特邀作品联合发布”,既是对过去五届推选活动进行回顾,同时也是下一个五年“京津冀百强青年服装设计师推选活动”新篇章的开启。

  此次活动组委会特别集合了来自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百余件优秀新锐设计作品,并为表现优异的21位设计师授予了“2022风尚京津冀五周年时尚先锋奖”的称号。

  同时,为贡献突出的组织机构授予了“2022风尚京津冀五周年时尚教育特别贡献奖”的称号。

  “京津冀百强青年服装设计师推选活动”在创办之初,便得到了京津冀三地服装纺织行业协会以及各地区专业院校、品牌企业、设计师工作室等的大力支持。活动一直致力与京津冀三地的青年设计师们共同成长,北京时装设计师协会更以此为初心,将三地专业的设计师凝聚在一起,通过专业的建议、稳定的平台,为中国服装产业的新秀们提供展示舞台。

  回首过去五届已经定格,成为精彩夺目的瞬间。但对于“京津冀百强青年服装设计师推选活动”来说,却是一次次凝聚京津冀原创设计人才,助力京津冀服装产业发展,打造京津冀时尚话语权的机会。通过“京津冀百强青年服装设计师推选活动”这一平台,强有力地为京津冀地区时尚产业输送大量设计人才,为中国原创设计注入年轻力量。同时助力新生代设计力成长,为设计师提供更加多元的施展空间。

  本场活动作为北京时装周的重要组成部分,优秀新锐设计师们以各自的风格强势发声,联合呈现多元化的时尚大秀,彰显出了当代青年的设计力量与创新精神。

  未来,北京时装设计师协会将进一步聚焦“新锐力量”,全方位展现使命担当和时尚追求,通过“京津冀百强青年服装设计师推选活动”切实推动三地时尚产业的协同发展,传递时尚文化,助力产业升级。

【纠错】 【责任编辑:刘梦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