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创享冀,领潮向未来——2022北京时装周“时尚河北日”系列活动亮相王府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22 15:05:06
来源:新华网

时尚创享冀,领潮向未来——2022北京时装周“时尚河北日”系列活动亮相王府井

字体:

  9月20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北京时装周平台联袂打造的“时尚河北日”系列活动于2022北京时装周王府井会场精彩亮相,红太羊绒、FENGSANSAN等河北代表品牌依次带来新季新品发布,开启京冀纺织服装产业联动合作新旅程。

  冀遇时尚 创享未来

  2022年,由北京时装周平台携手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同发起了“时尚创享冀——京冀纺织服装产业联动升级计划”,旨在进一步深入响应和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发挥北京时装周平台的专业资源优势,利用首都北京的文化引领、设计带动作用,以及河北省纺织服装产业的生产加工和空间优势,聚力壮大区域实力,塑造产业竞争力,优化京津冀时尚生态圈,携手加速纺织服装行业转型升级。

  2022北京时装周期间,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及北京时装周组委会分别于北京、河北两地远程联动,举行了战略合作云签约仪式。

  河北时尚 组团亮相

  本次“时尚河北日”期间,来自中国羊绒之都——河北清河县的红太羊绒品牌带来新中式羊绒系列新品发布会,来自河北的优秀青年设计师冯三三则将中国传统民间元素进行创造和延续,呈现独具民族风情的高级定制发布系列。

  FENGSANSAN:草原上的那达慕

  本季高级定制发布会将“蒙古族文化族”作为设计出发点,结合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蒙古族服饰”,带来一场不一样的民族风情视觉盛宴。

  据悉,本届时装周期间,来自河北省的百诗成等服装品牌,还参加了于9月15—18日在工美大厦举办的2022时尚北京展等活动。

  期待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指引下,京冀共同携手,联袂打造更加坚固的产业格局,共同面对新机遇,共享发展新成果。

【纠错】 【责任编辑:刘梦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