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钟表展3月27日启幕 近50个参展的高级制表品牌将发布最新作品-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28 09:12:03
来源:环球网

日内瓦钟表展3月27日启幕 近50个参展的高级制表品牌将发布最新作品

字体:

  日内瓦“钟表与奇迹”高级钟表展于2023年3月27日至4月2日于瑞士日内瓦正式开幕。 在为期一周的 “In the Salon”展览活动中,近50个参展的高级制表品牌将发布最新作品。全球时尚圈媒体都聚焦于此。

  2023年日内瓦钟表展的参展商包括劳力士、卡地亚、百达翡丽和帝舵表,届时将向媒体和买家展示最新发布的高级腕表系列。

  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 Genève,简称SIHH)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高级钟表展览之一,旨在展示顶级钟表制造商的最新作品和技术,吸引着来自全球的钟表爱好者和专业人士。

  SIHH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91年,当时由几家瑞士高级钟表品牌组成了“日内瓦高级钟表制造商联盟”(Fondation de la Haute Horlogerie),并举办了第一届SIHH展览。最初的SIHH展览是为了让少数高端品牌展示其最新作品和技术,展示只在日内瓦举办一天。

  随着时间的推移,SIHH逐渐发展成为一项更加专业和全球化的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顶级钟表品牌参展。从2003年开始,SIHH的展览时间延长到了五天,展出的品牌也逐年增加。

  除了展会上的 50个品牌展位外,瑞士摄影师 Karine Bauzin 还将举办一场名为“What time is it now?”的特别策划的作品展。

  预计将有数千人参加今年的 Watches and Wonders Geneva 

  新的参展品牌

  今年也有了新的品牌来参展,其中包括 Alpina、Chronoswiss 和 Grönefeld。法国品牌柏莱士 (Bell & Ross) 也加入了阵容。该品牌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arlos Rosillo 告诉 Euronews Culture:“展览的质量和参展商的质量一直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但我很自豪能成为参展品牌之一。”

  Bell & Ross柏莱士 Skeleton Golden

  TAG Heuer(泰格豪雅)将第二次重返该活动。今年该品牌庆祝其 Carrera 手表成立 60 周年,将在展会上扮演重要角色。参观者还可以期待一些尚未发布的最新系列

  Tag Heuer 的计时码表正在庆祝其钻石周年纪念日Tag Heuer

  TAG Heuer(泰格豪雅)首席营销官 George Ciz 表示:“对行业来说,把握时机真的很重要。” “我认为公众开放日真的很棒。以不同的方式来展示手表。我希望更多的人能来享受它。”

【纠错】 【责任编辑:刘梦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