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美净董事长总经理史滨:中国宝宝护肤从郁美净儿童霜开始-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30 11:08:49
来源:新华网

郁美净董事长总经理史滨:中国宝宝护肤从郁美净儿童霜开始

字体:

  日前,2022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行业年会在深圳举行,本次大会以“新起点新机遇新高度”为主题,行业监管机构、企业代表、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回顾行业发展历程,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期间,郁美净董事长、总经理史滨接受新华网采访表示,面对市场新机遇、新挑战,郁美净将坚守更为绿色、安全的配方研发方向,围绕中国婴幼儿肌肤的核心问题,推出更为契合中国婴幼儿的产品,升级优化制造体系,完善创新营销体系,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对美的需要。

  郁美净董事长、总经理史滨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面对消费复苏,化妆品行业蓄势待发,在化妆品监管新条例的规范下,不断突破科研壁垒,以科研技术提升品质实力。

  随着《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的实施,一系列配套法规也陆续出台,为行业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引。《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的实施对企业研发、备案等综合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

  “44年来,郁美净在科研创新、技术改造、产品迭代等诸多方面持续发展,尤其是2022年《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实施后,郁美净积极响应,全面贯彻落实。新规是规范化妆品行业、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国产化妆品产品出海的有利支撑,对于像郁美净这样的民族品牌是最大的利好。”史滨说。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明确指出,我国要率先在化妆品、服装、家纺、电子产品等消费品领域培育一批中国高端品牌。这标志着我国化妆品行业发展进入新阶段,科技引领下的高质量发展时代已经到来。化妆品企业想要实现突破和发展,必须要有自己的核心科技。

  据统计,郁美净核心单品“郁美净儿童霜”累计销售40亿袋,史滨认为产品能成为消费者选择的核心秘诀在于科研创新,“品质的稳定,不断地技术升级,还有与时俱进的产品,再加上市场营销的不断迭代,这些才能支撑一个品牌保持活力到今天。”

  郁美净董事长、总经理史滨接受新华网采访

  作为一家有44年发展历史的国产品牌,史滨表示郁美净之所以能持续到今天不只是靠民族情怀,更是靠产品品质,“如果只是一个情怀,消费者可能会当它是一次性消费,怎么能把消费者留住,成为国货的忠实消费者,还是要靠产品品质和品牌实力。”

  除了在研发技术上加大投入外,郁美净在产品包装上不断优化升级,在营销体系上不断探索新路径。“产品包装要符合当代消费者的审美,简约且安全的感觉。”史滨说,“从营销渠道上,也要做进一步的优化,更便捷地满足消费者。”

  “郁美净将一如既往地以更好的产品满足一代又一代妈妈的选择,为行业发展助力,为民族品牌发展助力。”史滨说。(文/杨莹莹)

【纠错】 【责任编辑:杨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