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AMOY50厦门(思明)城市越野赛暨全民健身山海徒步赛鸣枪开跑-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11 08:48:30
来源:新华网

2023AMOY50厦门(思明)城市越野赛暨全民健身山海徒步赛鸣枪开跑

字体:

  4月9日,AMOY50厦门(思明)城市越野赛暨全民健身山海徒步赛鸣枪开赛,揭开了2023思明体育时尚季的大幕。

  AMOY50厦门(思明)城市越野赛暨全民健身山海徒步赛活动有2000余名选手参赛,共设置越野赛50公里组、越野赛25公里组、徒步赛15公里大众徒步组、徒步赛5公里家庭组。

  9日上午,参赛选手从厦门园林植物园南门出发,沿着清新空气漫游道,穿行于上李水库、攀援于山海步道之中,在厦门城市中心最美的“50KM山海赛道”上,近距离感受厦门的生态之美。

  “思明城市越野赛充分结合城市自身资源特色,展现面山向海的自然风光,将厦门的城市韵味融合在赛道上,以最直接的形式,给予跑者最美的‘厦门印象’,非常值得过来”。选手蔡魁如是说。

  特地带小孩过来体验的许鹭鸶接受采访时说:“往年我们家都会一起来报名参加越野赛,今年新增了山海徒步赛,特别适合小朋友一起参与。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选手们来到我们大美厦门,感受海岛风情,享受最美赛道”。

  思明体育时尚季自2018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吸引了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28万名运动员。2023年思明体育时尚季以“品时尚体育、游美丽思明”为主题,于2023年4月至8月举办,期间将开展AMOY50厦门(思明)城市越野赛暨全民健身山海徒步赛、厦门运动元宇宙数字公路自行车赛(思明站)、2023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厦门站、闽南王格斗冠军赛、2023第十届舞动两岸青少年艺术节等5大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张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