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企在中国 | 博柏利:深化中国市场发展 开拓更多创新服务-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25 10:44:14
来源:新华网

外企在中国 | 博柏利:深化中国市场发展 开拓更多创新服务

字体:

  新华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 张淳)立足中国,服务全球,外资企业近些年来不断深入融合中国市场,持续加码投资、优化产业布局……深耕中国市场的背后,是他们对中国经济发展前景的看好,更是中国经济韧性、活力和潜力的生动写照。

  “博柏利进入中国近30年以来,有幸见证了中国消费市场的飞速发展,感受到了中国市场的蓬勃生机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博柏利中国区总裁张允馨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我们对中国经济的基本面充满信心,将进一步深化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服务、产品及体验。”

  中国持续不断地向世界传递出实施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对外开放的信号,生机勃勃的中国市场,正向世界释放强大磁力。

  “中国是全球最重要、最具活力的市场之一,为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机会。中国的高水平对外开放使其得以继续与世界分享这个市场的潜力和机遇,并将在推动世界经济复苏和增长中发挥重要作用。”张允馨说。

  伴随着国内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生产生活全面恢复正常,张允馨坦言也充分感受到了中国消费者对时尚的热情与追求,“精通数字技术,有生态意识,对创新产品和文化体验也有着浓厚的兴趣,这些也给我们所在的行业带来了发展和增长的机遇。同时这也意味着我们要提供更多创新、个性化、定制化以及具有新鲜感的品牌体验,秉承品牌传统,以经久不衰的经典设计和产品来加强中国消费者对品牌的情感联结。”

  长久以来,博柏利一直积极投入中国市场。“近期,我们位于成都SKP商场的精品店全新开幕。明年上半年,我们在海南岛的第一家精品店也会在海口落地。接下来,博柏利将继续进行门店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举措和产品。同时,我们也会继续通过在中国落地的一系列可持续发展项目,为生态环境保护和社会、文化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中国对高质量增长的关注,对扩大开放的承诺,以及在消费领域的增长,使中国成为包括博柏利在内的许多跨国企业的重要市场。“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中国政府持续不断地改善营商环境、提振市场。我们相信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和市场将继续为中国的发展助力。”张允馨表示,随着中国市场的更高水平开放,消博会、进博会等这些平台将为企业提供更多机会,企业也将不断加强与中国市场的联系,并积极探索新的合作领域。

  面对中国经济快速复苏的趋势,博柏利表示对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我们正不断投资未来,通过门店等渠道,展示我们的创新举措和产品,进一步融合线上和线下互动,提升消费者体验。同时,我们将继续通过在中国的多个合作项目,为社会群体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纠错】 【责任编辑:刘梦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