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大靖公益款服装”设计征集活动开启-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25 15:16:00
来源:新华体育

“安踏大靖公益款服装”设计征集活动开启

字体:

  25日,“安踏大靖公益款服装”设计征集活动开启。

  本次活动由安踏集团与冬奥冠军武大靖共同发起,携手北京时装周联合举办,同时得到了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支持。“安踏大靖公益款服装”设计征集以“点亮未来”为主题,面向全社会公众以及希望小学的学生,广泛征集公益款服装创意设计方案。

  依托北京时装周平台,本次活动着力发掘、汇集功能性与时尚感兼具的优秀创意,打破运动与生活的边界,通过征集T恤、卫衣两个品类的纹样设计,为中国运动时尚产业点亮灵感、启迪思路。

  本次活动依托“安踏茁壮成长公益计划”和“希望工程·大靖冰雪公益计划”。除了面向社会公众征稿,还特别鼓励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拿起画笔,绘出心中的美好,并将从这些画作中提取元素,最终呈现在活动公益款服装的设计纹样中。

  本次活动评选出的最佳创意设计方案将于7月24日公布,成衣作品将在9月北京时装周的舞台呈现。同时,本次最佳创意设计作品将实现投产销售,全部收益将捐赠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乡村青少年体育公益事业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张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