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点燃希望| 2023中乔体育携手代言人凯尔登·约翰逊于河南卫辉希望小学进行探访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25 16:37:22
来源:新华网

 运动点燃希望| 2023中乔体育携手代言人凯尔登·约翰逊于河南卫辉希望小学进行探访活动

字体:

  2021年7月17日至23日,河南省遭遇历史罕见特大暴雨。中乔体育在第一时间通过“乔丹体育基金会”捐赠了价值逾2千万元的物资及1千万元现金。这笔款项共帮助当地5所希望小学进行灾后重建,为当地教育教学的恢复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5月23日,2023中乔体育“运动点燃希望”公益活动于河南省卫辉市正式开展,河南省青基会携手中乔体育代表及品牌代言人凯尔登·约翰逊、杨成祥来到当地已完成重建的希望小学——唐庄镇公仆完全小学进行校园探访活动。活动现场,中乔体育董事谢长志与校内学生亲密互动,并发表致辞阐述了中乔体育的公益理念以及对学生们的美好祝愿。随后,河南省青基会代表为中乔体育颁发牌匾以表谢意。现场同学们也以大合唱的方式展现出了青少年的朝气蓬勃。

  中乔体育品牌代言人凯尔登·约翰逊也出席了本次活动,通过与小朋友们的问答,让孩子们对于NBA球星的日常生活与逐梦旅程有了新的理解,同时也打开了他们向往的篮球世界新大门。除此之外,凯尔登·约翰逊还与小球迷们进行篮球互动,并给予他们专业的指导意见。

  自签约以来,中乔体育与凯尔登·约翰逊的合作全面而深入。5月21日,凯尔登·约翰逊正式开启“疾速飞升”2023中国行,与中国球迷开启“主场狂欢”。为此,中乔体育特别为他安排本次公益行程,让热爱篮球的学生们现场感受来自世界级赛场上的篮球技巧,为现场的青少年们开启全新视野、点燃篮球梦。

  此外,中乔体育品牌代言人,马拉松名将杨成祥也现身现场,不仅教授了学生们规范的热身动作及专业的跑步运动技巧,也向学生们介绍了安全运动的重要性。让学生们在感受跑步运动乐趣的同时,学会更科学的自我保护。

  在采访中乔体育品牌中心高级总监刘鹏程时,他多次提到“坚持”这一关键词。“我认为企业提升美誉度和社会公信力不能一蹴而就。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知也是通过点滴所积累起来的,因此,我们坚信,只有长期坚持履行自身社会责任,利用企业自身的产品、资金、人才等资源,着力改善孩子们的‘硬件’条件,持续为青少年的成长和教育赛道助力,才能得到大家的认可。此外,在做公益活动时我们也在不断学习改进,由过去仅捐赠财物等较为粗放的模式,变为现在更加关注学生的美育教育,以及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健身运动氛围,希望能提升他们对体育运动的关注与热爱。相信我们未来在公益方面会更加细节化。”当被问及品牌未来的活动规划时,他表示中乔体育以后仍会重点关注一些希望小学内包括篮球场和跑道等场地和设备的配置。

  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和品牌力的构建应达到一种双效价值。对于品牌来说,社会公益活动也是“企业人格”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中乔体育不断以多元化方式传递着社会温情,彰显出了企业应有的社会担当。“2023中乔体育公益之行”只是一个新起点,相信未来中乔体育还会不断践行其“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经营理念,以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为己任。

【纠错】 【责任编辑:刘梦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