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薄纱摇曳-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25 09:13:45
来源:新快报

初夏薄纱摇曳

字体:

  “透视”元素近年不断被设计师翻牌,薄纱作为透视装常用材质之一,质感柔软轻盈,加上丰富的色彩与表现形式,更能展示独属于女性的柔调个性,这个初夏,就让薄纱装身随风摇曳,曼妙尽显。

 Focus A

  轻盈美丽爱纱裙

  应用到造型搭配中,看似轻飘飘的薄纱却能增强穿搭的空间感和层次感,提升整体服装造型的表现力。

  今季为塑造更多薄纱的风格类型,各大品牌设计师在薄纱单品的色彩和材质上都做了新颖尝试,最能体现薄纱“仙”的质感的单品莫过于纱裙,搭配同样有轻盈感的凉鞋或尖头小高跟,走路带风即视感妥妥的。

  Focus B

  叠穿混搭显个性

  “仙”并不仅是薄纱的专属名词,它还可飒、可休闲、可运动。

  利用薄纱通透性的特质叠穿并混搭不同风格的单品,给造型带来别样惊喜。

  Focus C

  低调百搭选上衣

  印花元素的薄纱上衣去年夏季已很受欢迎,今年依旧热度不减,但相对而言单色更为流行,中性色的薄纱上衣百搭实用,彩色系薄纱上衣则适合营造时尚俏皮氛围,外出拍照打卡再合适不过。

  倘能再加入独特细节设计如镂空、褶皱等,时尚感更是瞬间拉满。(记者 梁彧)

【纠错】 【责任编辑:杨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