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大型社区活动在首钢园举办-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29 16:30:30
来源:新华网

lululemon大型社区活动在首钢园举办

字体:

  5月29日,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在北京首钢园举办了盛大的千人社区活动,感恩十年来的相伴同行。活动以“聚”为核心,特邀品牌大使卢靖姗、窦骁亲临现场,携手社区伙伴共创动静结合的身心体验,续写“我们身上的故事”。

  初夏的北京风轻日暖。与所有lululemon社区成员一样,北京首钢园这个北京文化新地标也有着自己的故事——拥有百年历史的钢铁工业旧址,历经重建,已转型成为都市后花园,焕发出新的力量和勃勃生机。走入这时光凝结之地,首钢园标志性的大烟囱及醒目的红色瑜伽球引人注目。这一抹热情盎然的红色,与巨幅主舞台的一片火红交相呼应,彰显着过去十年来lululemon所传递的积极健康的理念,点燃着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

红色瑜伽球及“聚光灯”装置

  主舞台背景由近万条红线编织而成,正如这十周年的故事,始于我们身上的那件lululemon,由每一位流着汗、闪着光、热爱lululemon的伙伴的故事编织而成。舞台两侧的“聚光灯”装置则从十周年标志设计汲取灵感,仿若光束倾泻而下,以绚丽的视觉语言呼应着“聚”的意涵。

  活力畅快的五公里“欢聚跑”开启了活动的序幕,窦骁、毛大庆领衔开跑。跑团一路上将首钢园的质感建筑、冬奥会跳台,以及湖光山色尽收眼底,感受前所未有的畅跑体验。窦骁表示:“lululemon对我来说不仅是一个运动品牌,更是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lululemon社区是一群真正热爱‘热汗生活’的人们,我们因为热汗而联结在一起,感受运动的快乐,活出各种各样的可能。”

lululemon品牌大使窦骁领衔“欢聚跑”,分享热汗生活理念

lululemon门店大使毛大庆与跑者们畅跑首钢园

  夕阳为草坪镀上柔光,“聚光瑜伽”吸引了数百名瑜伽爱好者。沉浸于空灵的韵律,卢靖姗首次在线下带领呼吸法习练,在一呼一吸间放松身心,保持正念。随后,瑜伽老师林敏带领大家舒展身与心的边界,迎接内在的平和和快乐。卢靖姗在现场动情地分享道:“参加了那么多次lululemon活动,今天是最有感触的。看到穿着五颜六色的人们,坐在五颜六色的瑜伽垫上,延展的是五彩斑斓的故事。此刻,我深刻感受到了联结的力量。”

  华灯点亮,氛围变换。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唤醒热情,“热舞聚会”在首钢草坪的星空下开启。在Ayisha、朱德建和宋志等人的带领下,所有人纵情热舞,在律动中释放自我、充盈能量。发光瑜伽球在激情的人浪中变化光彩,也将聚会氛围推向高潮。

客人在“热舞聚会”环节纵情热舞

  十年来,lululemon以门店为核心建设社区,通过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建立真诚联结,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启发大家找到自己的好状态。未来,lululemon将继续携手产品教育家、大使、社区伙伴,开启以运动联结身心与彼此的新旅程。

【纠错】 【责任编辑:刘梦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