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8/06 17:03:33
来源:新华网

民族品牌企业康师傅 捐赠超过120万份爱心物资助力河南抗洪

字体:

近期,一些早已被揭穿的谣言又在多个网络平台中被恶意传播,例如所谓“康师傅是日企”的老谣言,“康师傅在抗洪中没有捐助”等新谣言,来自祖国宝岛台湾的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是在国家改革开放中成长起来的民族品牌企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河南等地发生的洪涝灾害时,一直捐赠资助物支援前线。

公司是在大陆发展的台资企业 是土生土长的民族品牌

康师傅相关负责人表示,康师傅是土生土长的民族品牌,自1992年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创立以来,一向秉持“回馈社会,永续经营”的精神,不仅向消费者奉献优质安全的美味食品,也着力社会公益,善尽企业社会责任。目前康师傅共有直接员工5万多名,有88家工厂分布在祖国各地,与3万多家经销商,18万多家直营零售商,数以百万计的中小店铺,以及上游供应商一起,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协作,每年原物料采购惠及4000万农民,产品直接触达服务全国84%的消费家庭。康师傅持续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品牌强国”等战略,努力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展现着民族品牌企业的应有品格。

捐超过120万份爱心物资助力河南抗洪

在得知河南遭受洪灾后,康师傅集团在自身河南工厂受灾的情况下,于第一时间启动“风雨同舟,平安是福”抗洪支援行动。截至8月2日,在本次河南抗洪救灾事件中,康师傅在政府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利用自身地方行销网络,与各经销商、物流伙伴协作,将超过120万份爱心物资陆续送至103个受灾单位,覆盖河南省14市23县,并把自行研发的“急难救助车”开到新乡等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为当地的抗洪一线人员和受灾群众及时送去最需要的方便面和纯净水等急需物资。

此外,在2020年疫情期间,康师傅在各级政府的指导和帮助下,在抓好自身防疫的同时,第一时间全面动员公司各方团队,开展了“出征护航、健康是福”的抗疫支援行动,共向26个省份、299个城市、837家一线抗疫医院捐赠后勤保障物资,还为众多来自政府、火车站、交警大队、环卫、物业等方面的抗疫一线人员提供物资保障,获得了当地政府、有关机构与广大群众的广泛好评。

【纠错】 【责任编辑:胡可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