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首届“好茶”杯茶王赛正式启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14 15:19:17
来源:新华网

2021首届“好茶”杯茶王赛正式启幕

字体:

筹备会

为给茶企、茶农提供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带动茶企、茶农制茶习茶的积极性,弘扬工匠精神、发现制茶能手、宣传普洱茶产品、助推普洱茶经济,由勐海县民间茶文化研究学会(以下简称学会)主办的2021年首届“好茶”杯茶王赛将于2021年12月12日启动报名。

本次活动勐海县民间茶文化研究学会本着为勐海县打造“中国普洱茶第一县”,“云南普洱茶产业重点示范产区”的服务宗旨,以“好茶”杯为主题,宣传勐海普洱茶,宣传云南普洱茶,向世界推广云南好茶,让更多的人品茗到一杯“好茶”的滋味,恋上勐海味,爱上云南好茶。

活动在12月25—26日进行评审,将邀请国内著名普洱茶评审专家担任评委,进一步规范评比程序,确保评比活动的公正、公平、公开,届时,来自各大知名普洱茶区的茶王将展开一场激烈的斗茶比拼。

【纠错】 【责任编辑:胡可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