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襄阳市高新区协同创新暨投资环境(重庆)推介会举办-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20 16:17:54
来源:新华网

2021襄阳市高新区协同创新暨投资环境(重庆)推介会举办

字体:

12月16日,由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襄阳市招商局主办,襄阳高新招商与国际合作有限公司、襄阳科技城管理办公室、猪八戒网重庆产业招商服务中心、八戒(襄阳)数字经济智创产业园联合承办的“创新驱动·智创襄阳”襄阳市高新区协同创新暨投资环境(重庆)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平武从区位优势、产业发展等多方面作高新区投资环境推介,并真诚地邀请川渝企业家到襄阳感受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蓬勃的发展气象。

近年来,襄阳高新区勇当襄阳高质量发展“火车头”,奋力跻身国家级高新区第一方阵,始终秉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拿出最好的资源、最优惠的政策、最称心的服务,当好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推动政策红利加速释放、产业结构加速升级、开放高地加速打造、创新资源加速集聚、营商环境加速优化,真正让襄阳高新区成为创新创业的首选、共赢发展的福地。

数字经济激发产业招商服务新动能

一直以来,猪八戒网依托于数字化优势,整合平台服务能力,构建以市场主体培育、市场主体发展、市场主体招引为核心的全链条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推动政府数字化、产业数字化、人才数字化发展。

猪八戒网副总裁、产业研究院院长冉群峰表示,猪八戒网与襄阳市及高新区结缘于2020年,携手打造5万平方米数字经济智创产业园,在落地运营一年多来,对襄阳及高新区政府在作风、态度、服务精神等方面有着很深的印象,不仅务实高效,更以“店小二精神”服务企业,并将“契约精神”贯穿始终,襄阳是值得企业投资发展的沃土。

政企共建开启产业创新发展新篇章

会议现场,参会企业代表互动热情高涨,在认真听取襄阳高新区投资环境的推介后,围绕十余个重点话题进行提问和交流,包括“对具体行业企业的政策支持”、“对于在襄阳落地的企业,相关优惠政策落实的具体保证措施”、“高新区的政务服务和社会服务水平”等,襄阳高新区各主管单位代表分别给予详细解答和探讨。

立足区域发展,做强产业招商

本次推介会不仅赢得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襄阳高新区政府的充分认可。以产业为媒,集多方之力,谋创新之变,猪八戒网落地扎根襄阳,立足襄阳(八戒)数字经济智创产业园,搭建集数字科技创新、数字融合孵化、数字转型引擎等功能于一体的产业创新与服务创新平台。

未来,猪八戒网将挖掘千万级的企业服务大数据资源,重点围绕“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等经济圈,依托四大产业招商中心,汇聚城市圈内优质企业资源和渠道资源,为各地产业招商提供有力的全国化资源支撑,同时推动新兴战略产业企业的全国化发展,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胡可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