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驱动 平台赋能”猪八戒网2021企业服务商年会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21 09:57:28
来源:人民网

“数字驱动 平台赋能”猪八戒网2021企业服务商年会举行

字体:

  16日,主题为“数字驱动,平台赋能,高增长的下一步”的猪八戒网2021年服务商年会在全国23城同步举行。猪八戒网常务副总裁袁进、企服平台总经理周昱均等出席大会并做主题分享。

  会上,2021猪八戒网年度服务商、筋斗云营销同盟超高返点政策,以及五菱宏光mini等奖项、奖品正式揭晓,猪八戒网服务商、合作伙伴、园区企业代表,以及线上网友等共计7.56万人参加会议。

  获客成本高涨不下 企业营销如何降本增效?

  当前,互联网用户增长的趋势逐步减缓,导致企业获客成本越来越高。作为中国领先的企业服务平台,猪八戒网积极响应“六稳”“六保”号召,积极通过科技创新提升自身服务能力,赋能中小微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活动现场,猪八戒网常务副总裁袁进全面介绍了公司2022年发展战略,袁进表示,企业服务赛道正迎来巨大发展机会,猪八戒网将全力做大平台,不断聚集和链接服务商和企业雇主,围绕企业经营与发展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2022年,猪八戒网将重点以企服平台和八戒招聘等聚合全网人才,以筋斗云SaaS赋能服务型企业数字化转型。”

  猪八戒网企服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周昱均介绍,当今企业服务采购的数字化变革正在加速,逾3成企业正在线采购服务。来自猪八戒网的调研显示,80%以上受访企业尚未进行品牌建设,大部分企业反馈获客渠道单一、公域渠道获客成本较高、渠道折扣几乎为0。

  “中小微企业获客体系建设扩宽迫在眉睫,品效并进的数字获客模式势在必行,猪八戒网将通过‘平台提效、同盟降本、内容蓄客’赋能企业数字化获客,2022年也将加大线上和线下的各个渠道的投入,为平台服务商获取更多客户。”周昱均介绍。

  营销同盟扶持政策正式官宣 筋斗云投放首批签约返点高达40%

  活动当日,猪八戒网正式发布了八戒筋斗云-营销同盟扶持计划,全面赋能服务型企业数字化转型。据悉,筋斗云云投放是一款覆盖百度、360、搜狗、神马、抖音、今日头条等六大平台,超10亿流量,构建优质投放起跑线,赋能企业经营增长的产品。

  周昱均表示,八戒筋斗云将为服务型企业构建起“全渠道获客+全链路SaaS+私域运营”的数智化经营完整解决方案。

  同时,筋斗云投放的首批优惠政策也全面曝光,其中“云投放”服务的相关优惠最高可达40%。签约云投放合作后,企业还可享受平台企服通会员、投标金、推广金等多款产品的折扣福利。

2021猪八戒网年度服务商公布。猪八戒网供图

  据猪八戒网相关负责人介绍,每一年猪八戒网都将评选平台年度服务商,以表彰他们在店铺收入、服务品质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今年,光荣文创、小二郎影视等服务商获得品质老店,智加设计、简意电商等服务商获得行业之星,百荣科技、九界品牌等服务商获得行业十佳服务商。

  与此同时,全国23城分会场火热进行,对优秀服务商进行了现场颁奖。活动期间,还举行了多轮抽奖,奖品涵盖百万级线上推广金、华为平板电脑、黄金手链等多项奖品。(胡虹、马春鹏)

【纠错】 【责任编辑:胡可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