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 08 12:07:36
来源:东方网

白酒行业消费升级趋势不改,酱酒白酒开启文化之旅

字体:

  一直以来,酱香型白酒因其原料考究、工艺复杂,以及漫长的窖藏期造就的舒适饮酒体验,使其成为高品质白酒的代名词,被越来越多人接受。在中国酱香型白酒核心产区——茅台镇,这一被联合国教科文及粮农组织誉为“地球同纬度最适合酿造优质纯正蒸馏白酒的地区”,结合当地赤水河特殊的天气环境和独特的微生物群落,采用本地小红缨子糯高粱和优质的中原小麦,使用赤水河之水,坚守酱酒酿造古法12987工艺,以近乎艺术的操作,经历至少五年时间,方才诞生这杯酒体丰满,细腻醇厚的大曲酱香酒。

  中国高铁享誉全球,体现对质量、安全、速度的追求与坚守,中国酱香酒用坚守和执着,成就酱香白酒的传奇。随着高铁专列在祖国大地的驰骋,车身内外的沉浸式环境,将伴随广大旅客的旅程,传播中国悠久的酱酒文化。

  持续携手贵州优质酱酒酿造企业融合发展,以贵州白酒产业健康发展为己任。在大众酱香品牌的责任感驱使下,坚守质量第一的品质方针,以更严格的国际质量体系把控产品品质,推动贵州赤水河流域全面建成世界酱香型白酒产业基地核心区,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和多元化的需求,助力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纠错】 【责任编辑:冯孔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9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8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