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探秘康师傅冰雪定制产品交付仪式-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05 11:54:07
来源:新华网

Vlog|探秘康师傅冰雪定制产品交付仪式

字体:

2021年12月31日,康师傅中国冰雪定制版产品交付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魏郁彧、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洪平、营养健康专家周瑾、方子龙,康师傅行政总裁陈应让、康师傅控股中央研究所所长苏振源、康师傅控股品牌形象工程组副总监高钟秀,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张丹、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张昊等嘉宾以及近百位媒体记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全力备战冰雪盛会和高速发展冰雪运动的契机下,康师傅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对中国冰雪运动员科学膳食定制的号召,作为冬运中心2019-2022年度的运动方便营养膳食合作伙伴,康师傅行政总裁陈应让代表康师傅成功向冬运中心交付二代升级中国冰雪运动员定制产品——冠军食堂高能牛肉营养面和冠军食堂轻食牛肉营养粉。这标志着双方开启了新的合作篇章,这些产品也将在中国冰雪健儿训练比赛期间发挥更好的保障作用,助力提高训练效果和竞技水平。

让我们一起跟随新华网主持人岑彬的镜头,一起见证一次五十万产品的交付仪式,一场食品黑科技的揭秘吧!

【纠错】 【责任编辑:胡可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