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项目运动员饮食有啥讲究?世界冠军张昊告诉你-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10 11:5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冬季项目运动员饮食有啥讲究?世界冠军张昊告诉你

字体:
31日,康师傅中国冰雪定制版产品交付仪式在北京举行,康师傅行政总裁陈应让正式向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交付第五十万份中国冰雪定制产品。而花滑世界冠军组合张丹/张昊也亮相活动,张昊介绍了冬季项目运动员饮食的讲究。
点击进入下一页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张昊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平常训练对食物是非常严谨的,尤其是国家队运动员,要注意的更多一些。我们特别喜欢对自己胃口的食物,因为经常出国,我们会非常想念家乡的味道。”
  据介绍,康师傅凭借在食安、研发等方面的优势,以及助力中国冰雪的积极态度,最终成为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2019-2022年度运动方便营养膳食合作伙伴。
  2019年5月11日,康师傅在冬运中心和营养专家小组的支持和指导下,正式向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交付了首批运动员定制产品——中国冰雪定制版康师傅速达面馆,通过权威检测机构248项反兴奋剂检测。
  康师傅行政总裁陈应让表示,作为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者,康师傅始终秉持为国人提供更多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健康理念,携手冬运中心持续助力冰雪运动发展,并致力于群众冰雪运动的推广。
点击进入下一页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交付仪式结束后,营养专家还做了主旨演讲,并和与会的运动员和康师傅研发团队参加了运动营养膳食论坛的讨论。大家就运动营养膳食的科技创新、冰雪运动产品对中国冰雪健儿的助力、运动营养膳食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运动员需求方向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度探讨。(完)
【纠错】 【责任编辑: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