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中国年 康师傅成为新华网2022冰雪中国年报道指定膳食合作伙伴-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26 10:38:26
来源:新华网

一起中国年 康师傅成为新华网2022冰雪中国年报道指定膳食合作伙伴

字体:

1月25日,“文艺为人民 书法进万家”新华网书画小年春晚在北京举行。春晚活动是由新华网主办,特邀到五位著名书法家现场写春联、写福字,为全国各行各业的劳动者送上最美好的新春祝福。活动旨在推动书法工作者与人民群众更好地交流,鼓励书法家创作出更多把握时代脉搏、反映时代精神并为人民群众所喜爱的书法艺术精品。

活动现场,康师傅作为新华网2022冰雪中国年报道指定膳食合作伙伴,精心设计了《一起中国年》助力包,邀请新华网报道体育赛事的记者代表上台接受康师傅代表章丽君提供的助力包。

值得一提的是,《一起中国年》助力包中,不仅有康师傅系列产品,还有一套酷酷的黑科技装备,它们是由rPET(废弃塑料瓶再生材料)制作的棒球帽、冲锋衣和多功能双肩包,细心观察,每件装备上都标识了它由多少个瓶子制成, 如48个瓶子=1件衣服,26个瓶子=1个背包。循环再利用的rPET材料不仅环保,并且耐磨、透气、轻盈,还具有一定的防风,防雪,防水性能,对于冰雪环境下的一线工作者可谓绝佳助力。

实力彰显 康师傅成为新华网2022冰雪中国年报道指定膳食合作伙伴

康师傅是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民族品牌,以弘扬中华饮食文化为使命,把消费者“健康”放在企业发展的首要位置,坚持以品质立身、美味为根、健康为本、营养为核,紧跟健康中国战略,匠心打造每一份产品。

“2017年,康师傅加入了民族品牌工程,这既是荣耀也是责任。”康师傅行政总裁陈应让表示,康师傅能成为新华网2022冰雪中国年报道指定膳食合作伙伴,康师傅作为民族品牌,不仅向消费者提供美味、营养、健康、安全的饮料食品,还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品牌强国”等战略,努力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新华网党委常委、副总裁申江婴表示,新华网派出了报道团队对冰雪盛会进行报道;同时,也非常高兴康师傅成为新华网2022冰雪中国年报道指定膳食合作伙伴,与新华网携手助力中国冰雪运动推广和发展。

申江婴介绍,作为民族品牌企业,康师傅长期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积极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秉持为国人提供更多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健康理念,研发出了多款产定制产品,用地道中国味儿为中国冰雪运动参与者保驾护航。

陈应让说,“我们感谢新闻记者背后的日夜付出,将精彩的体育赛事以及温暖的春节故事呈现给全国人民,助力营养膳食我们深感荣幸。”

康师傅的暖心之举,得到了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的肯定与支持。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苏士澍向康师傅赠送书法作品——“健康是福”。

营养膳食 康师傅“冠军食堂”科学助力再升级

《冰雪运动发展规划(2016-2025年)》《“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实施纲要(2018-2022年)》《关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的陆续出台,我国冰雪运动发展有了政策保障,进入高速发展阶段,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正从愿景走向现实。

对于冰雪运动,科学营养膳食是运动员提高运动表现至关重要的科学保障。在国家队训练基地食堂有这样一个标语:吃饭就是训练,营养也是战斗力。康师傅,中国体育的有力支持者,在新机遇中展现新力量,致力于为广大冰雪运动者提供高品质营养膳食,笃行致远,迈向新征程。

与此同时,大众“上冰雪”的需求日益增长,冰雪产业发展正迎来广阔的空间。对于中国冰雪运动员而言,在高强度的运动训练过程和寒冷的训练环境中,需要得到更多、更全面的营养膳食和能量补充,同时还应加强对食材的合理搭配。

一直以来,康师傅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积极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并有幸成为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运动方便营养膳食合作伙伴。2021年12月31日康师傅成功向冬运中心交付第50万份中国冰雪运动员定制产品——冠军食堂。

产品创新没有终点,人们对于营养、健康、美味的追求也没有止境。康师傅以弘扬中华饮食文化为使命,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企业发展的首要位置,以品质立身、美味为根、健康为本、营养为核,紧跟健康中国战略,匠心打造每一份产品。

未来康师傅也将继续响应健康中国战略,适时地把这些产品带到广大的运动人群中去,让更多人吃到康师傅多样化的运动营养膳食产品,感受到康师傅所倡导的“欢乐饮食 美好生活”。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