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拾玖坊万吨酿酒基地开工-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07 10:50:31
来源:新华网

肆拾玖坊万吨酿酒基地开工

字体:

近日,肆拾玖坊万吨酿酒基地兰家湾项目奠基仪式,在贵州仁怀市茅台镇兰家湾成功举办。肆拾玖坊万吨酿酒基地兰家湾项目预计投资额50亿元,一期工程计划年底投产,实现5000吨大曲坤沙酱酒产能;二期工程建成之后,项目总产能将达到约1.2万吨。

在酱酒行业的中场,肆拾玖坊持续创新酱酒商业模式和发展路径,尤其是在品质引领之下,强力提升产能保障,不断夯实“善酿者”基座,得到了政府和行业的首肯和鼓励,正在迅速成长为中国酱酒行业重点企业。

肆拾玖坊进入酱香领域的时间是2015年,一些做IT出身的商界精英,当移动互联网得到充分应用的时候,他们认为各行各业都值得再重做一遍,他们就在观察整个消费领域哪些行业有这样的机会,能够适应用户对消费升级需求。

事实上中国商业里面最传统的还是白酒,肆拾玖坊创始人、CEO张传宗觉得白酒的人、货、场以及饮酒文化升级有很大空间,他们觉得自己在互联网行业做过这么多年,对信息化又这么熟悉,结合对用户、对品质要求升级的未来趋势判断,觉得大有可为,进入酱酒领域的初心就是长期专注去做这个领域。

长期主义下的高质量发展就是肆拾玖坊的立身之本。肆拾玖坊创始人、CEO张传宗表示,肆拾玖坊致力于做酒业新物种,新零售的企业,有三个关键支撑,恪守品质做高品质、高品味的好酱酒,这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支撑。第二是科技赋能,提升产业效率,降本增效。第三是用户至上,紧密围绕用户体验来做新时代企业。

【纠错】 【责任编辑:冯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