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起“百万试饮”,古井这款新品如何“圈粉”消费者?-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18 20:09:27
来源:新华网

发起“百万试饮”,古井这款新品如何“圈粉”消费者?

字体:

近日,古井贡酒55度年份原浆献礼版全网上线,登陆天猫、京东、抖音、快手等电商平台。

焕新上线的古井贡酒55度年份原浆献礼版将作为线上专售产品,以差异化的产品定位开启古井贡酒全国化的新征程。

百万试饮,古井“献礼”全网上线

近年来,由于疫情反复,酒类电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这其中,尤以直播电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式电商发展最为迅猛,成为酒类销售新的增长极。

为进一步推进线上布局,古井贡酒于今年5月推出全新的线上专属产品——55度年份原浆献礼版,以此把握酒类电商发展新机遇。

据了解,55度“献礼”版锁定百元价位段。此次全网发售,55度“献礼”版将以差异化打法,同时登陆全网众多电商平台,更加全面地满足全国区域消费者需求。

在营销玩法上,55度“献礼”版上线之际,在全网开展了百万美酒试饮活动。活动将“招募”一大批“金牌品鉴官”,以百万美酒大派送,让“献礼”版的口碑再上一个台阶。百万美酒试饮这一“圈粉”神器,也将推动55度“献礼”版形成裂变式传播,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

55度献礼,dei劲!

此次55度“献礼”版的全网上线,古井从slogan、视觉呈现设计等方面都进行了创新定义,55度“献礼”版将以全新姿态面向全网消费者。

首先是55度这一经典度数。作为中国老八大名酒之一,古井贡酒四次蝉联全国白酒评比会金奖,其中就包含55度产品。采用55度这一经典度数,正是古井贡酒对经典的献礼。系出名门的55度“献礼”版,具有天生的品质、品牌优势。

颜值与形象则是“献礼”版的又一“dei劲”之处。“献礼”版产品包装的主题色为棕色,游龙浮雕高端大气,彰显着古井贡酒的内涵、气质;细节刻画精湛传神,彰显古井贡酒传承数千年的酿造品质。

55度年份原浆献礼版,在品质保障、品牌聚焦的同时,把握当下酒类电商新潮流,推陈出新,自我进化,成为古井贡酒又一“dei劲”力作。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