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豆还是中国豆?跟着“小围裙”计划做美食涨知识-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11 14:41:17
来源:新华网

荷兰豆还是中国豆?跟着“小围裙”计划做美食涨知识

字体: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吗?荷兰豆在中国叫荷兰豆,在荷兰叫中国豆,好吃的荷兰豆配虾仁解暑解腻又营养!今天中国饭店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高级烹饪技师@唐习鹏 大厨来教小朋友们做美味的荷兰豆炒虾仁。

    大手拉小手,一起来做饭。小厨师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快来加入由新华网联合相关协会组织、企业等共同发起,“健康好油看油酸”鲁花油酸多多花生油总冠名的2022暑期儿童食育助家启蒙大型公益活动——新华网“小围裙”计划,穿上小围裙,跟着大厨们一起学做饭啦!

    据了解,该计划由新华网联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中国饭店协会、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共同发起,鲁花油酸多多花生油为活动总冠名指定用油;、中盐集团为活动指定用盐,吉林鲜食玉米为活动指定农产品,该活动得到了全国妇联宣传部的指导。

    想要参与此次活动的小朋友和家长,可以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或通过鲁花集团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中盐集团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主办方将为前61000名报名的孩子每人邮寄一件小围裙+营养大礼包。让孩子穿上小围裙,拿起小铲子,走进厨房,亲自做一道美食,并将视频上传抖音、百度百家号等平台并关联#小围裙计划 或#送你一件小围裙 话题,向全国网友展现孩子们的“大厨风采”。

【纠错】 【责任编辑: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