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信心 谋发展|元气森林王璞:中国新消费品牌仍在勇敢、坚持地破土而出 -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25 14:11:55
来源:新华网

强信心 谋发展|元气森林王璞:中国新消费品牌仍在勇敢、坚持地破土而出

字体:

  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将于8月3日-5日在井冈山举行。论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

  围绕“提振信心决心 厚植发展动力”主题,论坛将邀请有关单位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探讨企业如何迎战压力与挑战,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提振发展信心,壮大发展新动能。

  元气森林联合创始人王璞表示,今年受疫情影响,我国经济发展环境的复杂性、严峻性、不确定性上升,但我们发现,中国新消费品牌仍在勇敢、坚持地破土而出,就像中国现在的年轻人一样。我们也备受鼓舞。

  王璞表示,我们虽然身在一个节奏快,竞争激烈的行业,依然在积极面对当下环境的调整。如今,看到国内疫情防控形势越来越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进一步落地见效,我坚信,消费市场会继续呈现积极恢复态势,越来越好,我们也会继续努力,为每一瓶饮料都能对得起消费者的喜爱而持续创新。

【纠错】 【责任编辑:冯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