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信心 谋发展|中盐集团李耀强:要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担当重任-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26 13:13:01
来源:新华网

强信心 谋发展|中盐集团李耀强:要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担当重任

字体:

  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将于8月3日-5日在井冈山举行。论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

  围绕“提振信心决心 厚植发展动力”主题,论坛将邀请有关单位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探讨企业如何迎战压力与挑战,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提振发展信心,壮大发展新动能。

  在中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耀强看来,优秀企业家精神就是要勇敢战胜一切困难和挑战,一是践行国有企业“六个力量”,切实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实事求是闯新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企业实际,顺应市场规律和企业发展规律,大力推动价值创新、理念创新、机制创新、科技创新,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三是艰苦奋斗攻难关,勇于在逆境中砥砺意志,淬炼本领,从危机中找机遇,从改革中要效益,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四是依靠群众求胜利,把满足人民群众包括企业职工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企业永恒的价值追求,为社会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职工搭建幸福生活和事业发展平台,为国家创造更多的财富。

【纠错】 【责任编辑:冯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