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小棉袄,两件更比一件好 跟着“小围裙“计划一起做饭吧!-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09 17:06:45
来源:新华网

贴心小棉袄,两件更比一件好 跟着“小围裙“计划一起做饭吧!

字体:

  都说女儿是父母的贴心小棉袄。让人羡慕的是,晓菲姐有两件。两个可爱的女儿从小就十分懂事。这次由“健康好油 看油酸”的鲁花油酸多多花生油为活动总冠名的新华网“小围裙”计划正是让两个宝贝掌握新技能的好机会。更有姥姥姥爷加油助阵。最终香喷喷的番茄炒蛋还有煎饼完美呈现。不过给宝贝们留下最大的疑问可能就是姥姥说的“少许”到底是多少,大家有没有人知道呢?

  “小围裙”计划由新华网联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中国饭店协会、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共同发起,“健康好油 看油酸”鲁花油酸多多花生油为活动总冠名官方指定用油;中盐集团为活动指定用盐,吉林鲜食玉米为活动指定农产品,该活动得到了全国妇联宣传部的指导。

  这个假期,加入新华网“小围裙“计划,一起来做饭吧!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