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张大厨 生活就要自给自足 跟着“小围裙“计划一起做饭吧!-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11 16:28:31
来源:新华网

叫我张大厨 生活就要自给自足 跟着“小围裙“计划一起做饭吧!

字体:

  这个夏天,由“健康好油 看油酸”的鲁花油酸多多花生油为活动总冠名的新华网“小围裙“计划在短视频平台掀起了一阵萌娃下厨热。孩子的学习模仿能力真的是不可估量的。很多家长朋友发现,自从参加了“小围裙”计划“意外”解锁了孩子很多烹饪技能。不少孩子家常菜烧得有模有样,有些甚至是深藏不露。今天我们来看看小厨师涵宝儿是怎么被父母“套路”进厨房的。

  “小围裙”计划由新华网联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中国饭店协会、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共同发起,全国妇联宣传部指导。“健康好油 看油酸”鲁花油酸多多花生油为活动总冠名官方指定用油;中盐集团为活动指定用盐,吉林鲜食玉米为活动指定农产品。 

  这个假期,加入新华网“小围裙“计划,一起来做饭吧!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烁】
      //